close

P9590253(001).jpg

因為第一次自己要出國玩,又是自由行,

難免會想說要準備周全一點,

至少不要給家人擔心,(才有下一次嘛~)

雖然知道總會有插曲而影響計畫,

但至少在不熟悉的地方有計畫過,

當變化來的時候會不那麼的緊張,

尤其日本對我這個連五十音都不會的人來說--

是一個我聽不懂你的英文;你也聽不懂我的英文的世界。 (...你們懂

 

於是我很認真地想規劃了一些遊玩的路線,

但一切美好的想像止於我看到日本關西交通路線圖的那一刻...

什麼鬼!!!

太太太太可怕了,

拿台北捷運來比真的是小小小小巫見巨大巫...

相信正在準備的你妳尼都會有跟我一樣的感覺!(有吧?

 

但機票訂了住宿訂了只好硬著頭皮繼續看下去,

所以說如果你也是想體會一個人旅行,但又不太敢,

告訴你,機票訂下去就對了! 機票會賜給你勇氣的!

 

關西的交通跟我們捷運的不太一樣,

我們是一張可以搭到底,

他們的因為所屬公司不一樣,

所以要買的票卷、搭乘的位置都會有不同,

所以光是交通路線圖就好幾張,

我還特別把資料夾取了一個名字給他們  幾百張地圖 

 

好了,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KAP(Kansai Area Pass)

因為有一天的行程是去嵐山搭小火車,

KAP一日票卷遊記  大阪-JR West線-嵯峨嵐山小火車+保津川遊船+可樂餅

KAP一日票卷遊記  伏見稻禾+東福寺

 

有考慮過兩種抵達方式,

1. 搭乘阪急電鐵

2. 搭乘JR線

 

由於看了嵐山小火車的車站剛好在JR嵯峨嵐山站外面,

阪急電鐵還要走一些路,

雖然是平日但也怕大家一時興起全部跑去搭小火車,

想說還是早一點到好,

所以就選擇了比較貴的JR線。

 

然後就在官網發現原來JR票卷也有早鳥價!

雖然說價錢沒有差很多...

但+- 還是可以補貼一些的

日本的交通費真的是很可觀,

所以要提前規劃好盡量買一些一日兩日卷!

 早鳥票點我 (提早27日~2日)

 

預約完後他會寄一封Email到信箱,

記得把那一張印出來帶到櫃台,

或者是記下編號,

建議直接在關西機場抵達時直接領(平日喔!平日沒人,假日人超多~),

不然像我因為未到兩日,跑到大阪站領,

還因為英文溝通不良迷路了一下,

每個人都說那裡那裡那裡是要去哪裡...

官網都會有各站領取位置的平面圖喔~

 KAP本尊

P9590253(001).jpg  

內頁,會寫上日期,

缺點就是一定要走人工閱票的那一個柵欄,

無法體驗BB的快感 

而且多日票也只能接續著用不能分開...

P9590254(001).jpg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