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滿多人聽到我要去打工換宿都會語重心長跟我說一聲"注意安全"!

所以在這邊跟大家報個平安~

放心我還在!

看看我在那裡打工換宿  Colorful Taiwan Hostel 打工換宿 前情提要+楓林步道夜景 ※ 來參觀我兩個禮拜的家吧!

只除了我過兩個禮拜可能會瘦一些?

哈哈哈說不定~

等我結束再來跟大家報告!

 

哈哈哈~

我有很努力不去吃我的一碗小羊肉了!

為了開發新的美食給大家只好忍痛割愛~

之前去吃一碗小都沒認真拍照,

改天再去幫大家拍拍照~

 

一日之計在於晨,美好的一天是由美味早餐開始展開的!

不管我起不起得來,

我個人都是偏好早起的,

原本要晨跑,但在看到七點太陽超大的份子上,

我很畏縮的只去外面吃上一任小幫手推薦的早餐了!

 

這間叫"純香"的早餐店,

阿凱推薦了他們的鮪魚蛋餅給我,

當然就很給他面子的點了鮪魚蛋餅!

但等他送上來的時候嚇到我了!

這根本是蔥油餅吧!哈哈哈

P9630273.jpg

 

首先是它的分量,看到那厚厚的一坨嘛!

正常來說我是可以吃兩份早餐的人,

但這一坨真的讓我完全飽!

米漿特調的餅皮跟其他間普通的餅皮完全不一樣,

QQ軟軟的,

內餡也放了鮪魚沙拉

還有很多的紅蘿蔔

好險我是個吃紅蘿蔔的人啊~

P9630276.jpg

真的是一間走獨特路線的早餐店,

老闆娘也超熱情~

像我這樣的新客人他都會特別介紹一下他們家的東西,

皮蛋瘦肉粥也是老闆娘另外推薦的早餐喔!

P9630361.jpg 

現在已經幾乎看不到一整顆皮蛋加在裡面的皮蛋瘦肉粥了吧!

這個就是!

只有四個字:料多實在

看看一碗滿滿的食材,

肉鬆、皮蛋、瘦肉、油條、小黃瓜...

還50元有找!

吃起來還不錯,

但如果你個人不偏好肉鬆味濃厚的粥品,

可能要跟老闆說加少一點,

因為這樣一碗吃下來,

肉鬆味超重!

 

今天的工作都是和阿凱一起完成的,

也因為是淡季房客沒有非常多,

所以輕鬆一點點~

 

午餐吃了必勝客的小Pizza,

但我個人覺得大Pizza比較好吃說。

小的感覺都在吃皮...

page4.jpg

 

打掃完之後默默的在柔軟的沙發懶一下,

三點的太陽依舊,


 

吃飽飽喝足再來又要面對的是上坡!

P9630348.jpg

Sunny從台東買回來的火龍果,

 

P9630352.jpg 

還介紹了一些美食給兩個正在環島的男士!

 

在這邊工作很常會遇到客人問你哪些地方值得去或必吃!

為了能更貼切地當個假在地人

我會繼續認真吃的!

 

今天剛好是滿月,

月亮超亮!天氣超好!

於是我跟小七決定1030往七星潭出發看星星啦!

一樣的只有淑女陪伴我們,

兩個瘋女踩著兩個淑女踩踩踩踩踩了很多的上坡,

P9630358.jpg  

到了七星潭,

大約七公里路~

P9630353.jpg

 

可惜,

月亮太亮了!!!

亮到半夜都可以看出海的兩個顏色,

星星看不太到....

無法用美麗的星空來個好Ending,

只好把黑黑的白浪花給大家了!

 

P9630356.jpg   

晚安大家

 

純香早餐店

電話:038569281

地址:花蓮市富強路15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