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31.JPG

雖然說奇平常不吃牛,

但該吃的時候還是會享受一下!

某天去台茂的路上經過這間-匠 骰子牛肉麵

驚鴻一撇,

覺得店外滿霸氣

還用了

立馬把他列入試吃清單列中,

IMG_5016.JPG

這天跟朱朱在家想著要吃什麼,

沒想到我們都一起說了這間!

真是有默契!

IMG_5023.JPG

他的店面不算大,

所以如果假日要來吃可能要比用餐時間早一點點

不然可就要排隊了!

 

那這間榮獲2016桃園金牌好店的牛肉麵店怎麼會敢用一生懸命這個詞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牛肉麵的靈魂-湯底

是用雞、豬、牛大骨,

再加入白蘿蔔、紅蘿蔔、玉米、洋蔥湯頭四寶及自榨精燉牛油,

熬上一天熬煮出來的!

主角骰子牛

選用紐西蘭的草飼牛,

並使用肋骨之間帶油筋的肉,

經過頂級的炙燒工法,

將油花及肉質融為一體時瞬間鎖住,

造就入口即化的口感。

 

好了,目前為止都是店家給的說法

那就來吃吃看到底有沒有這麼厲害!

菜單,

牛肉麵的價位從培根牛肉片120元~骰子牛220元不等,

IMG_5017.JPG

前菜-毛豆

很不錯的毛豆我喜歡!

辣度對我而言剛好,

口味也好

是我會想要再單點的一道!

IMG_5022.JPG

紅燒 炙燒骰子牛

IMG_5028.JPG

我必須說他的骰子牛真的吃起來一點都不柴,

入口即化也是真的,

放入口中咀嚼時可以感受到炙烤的香氣、一半的油脂跟肉質,

但如果像是沒有非常喜歡牛肉的我來說,

吃個一兩塊會覺得很好吃,

再吃就會嫌太多,

因為有點兒油

 

的話我們是選擇手工粗麵

細麵的話店家是說是圓形的,

粗面是比較扁,

但也不到刀削麵那麼粗,

IMG_5031.JPG

吃起來不會太軟爛

吸取一點的湯汁,

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另一碗我們點了半筋半肉的,

這是半肉的那塊!

IMG_5032.JPG

半筋的!

IMG_5033.JPG

如果說骰子牛是肉塊

對我來說吃太多有點太油膩,

那這半筋半肉的肉呢~

口感就很像牛肉乾那樣,

只不過當然沒有牛肉乾這麼乾

也是算還OK的!

 

然後要說說我最愛喝的

第一口喝了湯,

真的要讚賞一下!

喝著很輕透、也甘甜,

我還滿喜歡的!

 

總體而言,

這家牛肉麵算還不錯,

只不過搭配上價錢我就會覺得有些貴了點!

男生來不點大份的應該是吃不飽的!

對女生可能就剛剛好,

閒著沒事吃個一兩次是還可以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