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72.jpg

最近我呢!在很認真的想吃遍南崁的牛肉麵好來做個比較,
 
今天來到的是很常路過、店面也很大的汕頭清燉牛肉麵,
 
 
我必須說很多時候一家店面很重要,
 
會影響客人要不要走進去的其中一個關鍵因素,

IMG_9667.jpg

整個裝潢看起來乾乾淨淨,
 
主要顏色則是用紅色,
 
很特別的是廚房並不是像其他餐廳一樣是在內部,
 
而是在外面,
 
像外賣的小攤子一樣,很特別!

IMG_9669.jpg

IMG_9668.jpg

很典型的麵店,
 
有小菜、滷味跟各式牛肉麵,
 
跟前面幾家比較不一樣的是,
 
他這裡有細粉跟牛肉湯麵,
 
湯頭則分成兩種,
 
清燉跟紅燒,
 
我們點了一個三寶、小黃瓜跟兩碗牛肉麵,

IMG_9670.jpg

三寶內容有海帶、滷蛋跟豆乾,
 
上面會淋上醬油,
 
滷味滷的不是太鹹,
 
帶點滷過的香氣,
 
 
小黃瓜跟其他家不一樣,
 
吃起來是鹹的,
 
並沒有用醋醃製過,
 
所以吃起來鹹味、香油味比較多,
 
口感也偏軟,
 
其實不太是我喜歡的那一種,
 
其他滷味

IMG_9674.jpg

IMG_9671.jpg

 

重頭戲牛肉麵來囉!
我們點了一碗紅燒牛肉麵跟一清燉的來試試看,
 
但因為怕麵條在清燉裡面不入味,
 
所以我選了我愛的細粉!
 
清燉牛肉麵

IMG_9672.jpg

我看外面他的牛肉是用牛腱去切成片,
 
莫約0.5公分厚,
 
咬一口有點咬不斷,
 
因為有筋,
 
肉質也偏硬,
 
我吃了一口後默默的把其他的牛肉撈到別人的碗裡...
 
紅燒牛肉麵

IMG_9673.jpg

湯頭部分是傳統的牛肉麵湯頭,
 
我覺得不夠濃郁,
 
一開始想說可能是清燉的關係,
 
但喝了紅燒的湯頭後,
 
除了多了一點辣味跟比較重的中藥味其實沒差太多,
 
湯頭沒有太驚豔,
 
牛肉也有點失望,
 
雖然說價錢稍稍平價了一點,
 
但怎麼說口味沒有很愛!
 
 

地址:338桃園市蘆竹區南祥路10號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