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42.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超級愛海鮮、熱愛海鮮、沒有海鮮活不下去的話,
 
那妳一定有吃過、或關注過一些著名的海鮮塔餐廳,
 
 
 
這種海鮮塔最開始是從韓國傳過來的,
 
他就是有一種我們古時候用電鍋加高蒸籠的那種概念,
 
只不過下面換成了鍋子,
 
 
 
從最開始出現就抓住我的目光,
 
一直很想吃但人少好像又吃不到什麼,
 
所以遲遲沒有出發,
 
剛好這次要聚餐,
 
毅然決然地選了一間--東湖蒸霸王

IMG_9052.jpg

 
 
海鮮塔每一層的海鮮,
 
可以根據大家喜歡的海鮮去做選擇,
 
或者直接點他們四人、六人、八人、十人多的套餐,
 
但我們最後是選擇自己點
 
跟我想的比較不一樣的是,
 
他是一層一層在蒸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看到疊超高七八層的樣子,
 
結果最後最高大概兩層,
 
但畢竟事關海鮮的美味度,
 
只好交給專業的來,
 
每一層放下去後,
 
服務員會開始計時
 
 
 
 
最底層會是湯底
 
IMG_9030.jpg
 
等等蒸海鮮時鮮甜的湯汁會流到湯裡,
 
再用湯底煮火鍋,
 
最後才煮粥,
 
才被俗稱“痛風”鍋
 
哈哈哈!但不管拉!
 
海鮮在前,
 
怎麼能這樣就放棄呢?
 
 
 
第一層我們吃到的是活跳蝦
 
來的時候是用蓋子蓋著,

IMG_9032.jpg

畢竟真的是活、跳蝦
 
一個不小心就會跳走了!
 
但活的蝦,
 
完全可以想像它的新鮮度跟美味程度絕對是成正比,
 
再加上時間掌握得好根本一百分,
 
不用任何沾醬就可以吃到最鮮甜的蝦子,
 
 

IMG_9034.jpg

第二層來的是蛤仔跟血蛤
 
蛤仔真的超級大顆,
 
200分!
 
但血蛤我個人就覺得還好!
 
吃起來也會有點沙沙的,
 
 

IMG_9042.jpg

IMG_9043.jpg

 

第三層、第四層是波士頓龍蝦
 
不是說不好吃,
 
美味程度是很夠的,
 
但比起波士頓龍蝦,
 
我更愛的是傳統龍蝦的口感或螃蟹的鮮嫩,
 
可是這個真的很可以試試!
 
用眼睛看飽也是不錯的選擇!

IMG_9041.jpg

 
 
第五層來的是蝦卵蒸蛋

IMG_9046.jpg

 
他的蒸蛋是加很多水那種很水嫩的蒸蛋,
 
味道非常好,
 
蝦卵的甜味跟原本用高湯蒸出來的蒸蛋我吃了很多,
 
 

IMG_9047.jpg

第六層大蛤仔
 
吃這種蛤仔真的是會覺得很愉(爽)悅(快),
 
一大口吃下去,
 
嘴巴滿滿的海味,
 
口感又非常的有嚼勁,
 
 

IMG_9048.jpg

第七層龍膽石斑
 
也愛吃魚的我呢超期待這一道,
 
因為龍膽石斑不是我平常會吃到的,
 
但他也不辜負我的期待得非常的好吃!
 
Q彈但又很嫩不軟爛,
 
超級推薦!
 
 

IMG_9033.jpg

第八層花枝
 
因為我們來的季節剛好是花枝有卵的時候,
 
花枝卵可以說是我的最愛裡榜上有名的食物,
 
整個吃得很過癮,
 
新鮮的海鮮就是要清蒸才吃得出他最原始的味道,
 
 

IMG_9050.jpg

IMG_9049.jpg

之後來的就是蔬菜盤跟肉盤,
 
簡簡單單的,
 
把還沒吃飽的稍微再餵飽一點,
 
畢竟最後重頭戲的粥不會有很多,
 
精華阿精華!
 
 

IMG_9051.jpg

登愣!
 
痛風粥登場,
 
集合了以上所有鮮甜的湯汁所煮出來的湯再煮成的粥,
 
我有偷喝了一下真的很好喝,
 
完全不難想像粥的美味啊~
 
但因為湯也不能太稀釋,
 
所以粥大概每個人吃一碗,
 
 
 
最後我們的價格每個人落在約七百多元
 
有比我想像中的便宜一點,
 
但我是覺得這其實就是體驗,
 
畢竟這樣吃下來還是不比自己去市場買來的便宜,
 
(尤其像我這種超愛跑海港的人而言)
 
 
 
所以啊~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的朋友們也是愛吃海鮮、不怕痛風的人,
 
那就可以來試試看喔!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3號1樓號
電話:02 2631 0025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