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2.jpg

通常看一本書前,
 
我會習慣先看後面的簡介、看其他作家推薦的序,
 
再看書的目錄,
 
大概了解這一本書的內容後再挑出喜歡的部份慢慢地閱讀。
 
 
 
就像到一個地方旅遊一樣,
 
先了解當地的特色、看其他遊客推薦的景點、旅遊的感想,
 
最後在慢慢地享受自己在當地的旅遊。
 
 
 
所以我習慣會買那種Day Pass
 
或Hop on, Hop Off可以隨上隨下的導覽車的車票,
 
之前的巴黎是、西班牙是,
 
這次的倫敦也是,
 
在查的同時剛好看到Klook有賣這種London Pass
 
哪裡買?

Klook.com

 
就去仔細查了一下,
 
不只有60個景點免費入場(有特定景點還可以走快速通道)、
 
一天Hop on, Hop Off可以隨上隨下的導覽車、
 
The View from the shard的夜景票、
 
也有泰唔士河的游船船票,
 
幾乎就是我想要的都有了!
 
怎麼可以不買?
 
 
又上網比對一下價格,
 
Klook的價格完全是佛心來著,
 
跟London Pass官網上每一個天數的價錢都幾乎差到有一千塊甚至更多
 
舉個例最多人買的兩天或三天Pass,
 
官網兩天:3948元(£94) /// Klook兩天:3085元
 
官網三天:4788元(£114) /// Klook三天:3694元
 
偷偷跟大家說,
 
甚至連台灣另一個類似的網站我也去比對過價錢,
 
他的價錢大概是比官網便宜個一兩百塊而已!
 
 
 
所以說,
 
如果你真的決定要用London Pass,
 
絕、對、要、在、Klook、買!!!
 

倫敦觀光通行證 London Pass : 這裡買

 
 
經過這次倫敦遊使用過後真的覺得超級超值!
 
趕快來介紹給大家!
 
 
 
首先在Klook買完後並收到憑證後,
 
 
記得一定要把憑證印出來!
 
 
 
如果你真的跟我一樣不信邪沒有印,(其實是來不及)
 
不要怕我等等再教你!
 
 
 
看你的日期是從哪一天,
 
當天早上10:30過後搭地鐵到Leicester square station站出來後,

螢幕快照 2018-02-16 上午5.46.40.png

找到下面這棟建築,

IMG_1297.jpg

想當初我整個眼睛超大在他旁邊繞啊繞的完全沒發現他就近在咫尺,
 
一直以為會平常的店面。
 
 
 
如果你真的忘記印
 
或跟我一樣來不及印,
 
先不要急著進去,
 
到他對面這一間,

IMG_1296.jpg

進去後跟老闆說要印東西,

IMG_1294.jpg

他會指示你去哪一台電腦,
 
看你要進去Email還是Klook把憑證印出來就可以囉!

IMG_1295.jpg

最後付錢,
 
一張我記得是2塊歐元左右?!
 
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也只能給人家了!
 
 
 
回到領票,
 
走進去建築物後直接下樓後就會看到London Pass!

IMG_1292.jpg

排隊直接給櫃檯你的QR code就可以拿到你的London Pass囉!
 
整個很可愛還給你掛在脖子上的繩子,

IMG_1301.jpg

IMG_1300.jpg

 
 
不知道大家看到Klook上的簡介會不會跟我一樣有點誤會
 
雖然London Pass官網有賣包含Oyster Card的套票,
 
但在Klook上訂的London Pass是沒有包含Oyster Card的喔!
 
 
 
拿到London Pass稍微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有去的景點,
 
大部分都是大景點,
 
但可以省掉很多的門票!(文章最後有總結算)
 
光是走到景點門口拿起London Pass掃一下就可以走進去不用掏錢就覺得愉悅(明明只是先付過了而已)
 
 
 
一天Hop on, Hop Off可以隨上隨下的導覽車(Hop on Hop off Bus Tour)
 
£26
 

IMG_1530.jpg

一開始我有點緊張,
 
畢竟要什麼東西都沒有就直接去等車怕到時候根本上不去,
 
但好險London Pass沒有讓我遇到這個問題,
 
如果沒有拿到Hop on Hop off的簡介如果不知道哪裡有站的話可以先下載他們的APPs
 
滿方便除了有站點之外還可以看到要等幾分鐘才有車喔!
 
只要在站口就可以了!
 
那要注意的是倫敦的隨上隨下巴士有很多間公司,
 
我們London Pass合作的是藍色的Golden Tour
 
不要搭錯台了!
 
 
 
The View from the shard的夜景票
 
£30.95

IMG_1815.jpg

已經很習慣到每個地方都一定要欣賞一下夜景,
 
當然到倫敦也要,
 
看了一下夜景是在The View from the shard看,
 
搭地鐵到London bridge站,
 
一出來後跟著指標The Shard走,
 
就可以看到入口,
 
到Ticket Center一樣給他掃描後就可以拿到兩張票!
 
自己買票可是要30歐!
 
如果不是London Pass有包含我還真的捨不得花這筆錢!
 
 
 
泰唔士河的游船船票(Thames River Cruise)
 
£18.5
 

IMG_1692.jpg

跟London Pass合作的是紅色標誌的City Cruise

IMG_1623.jpg

記得注意下一班船的時間,
 
差不多時間就可以進去,
 
City Cruise的船是停在最右邊,
 
載客區是分兩層,
 
那因為我要拍美美的照片,
 
只好不畏風雨的坐在外面,
 
但真的超級冷!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要搭在外面看風景,
 
記得穿著保暖,
 
帽子請一定要帶好!
 
 
 
倫敦塔橋(快速通關)(Tower Bridge)
 
£9.8

 

IMG_1758.jpg

英國最經典的倫敦塔橋怎麼可以不去?
 
很多人可能對於對“看”倫敦塔橋比較有興趣,
 
只是剛好路過又剛好有London Pass所以想說順便,
 
沒想到倫敦塔橋讓我滿驚豔的,
 
除了塔橋本身,
 
也可以看到很多全世界著名橋樑的照片!
 
而塔橋裡面也有一段是用透明玻璃做地板,

IMG_1735.jpg

讓你體驗一下身在四十二公尺高的感覺,
 
而之後可以再去隔壁的倫敦塔!
 
 
 
倫敦塔(Tower of London)
 
£24.8

IMG_1695.jpg

光看他的名字會以為他就是個塔,
 
但之後發現他是個城堡呢!
 
有查過倫敦塔的歷史的人就會知道它的歷史有多輝煌,
 
也是一個很可以進來走走的地方。
 
 
 
聖保羅大教堂(St.Paul Cathedral)

IMG_1870.jpg

我覺得雖然聖保羅的外觀不如其他歐洲教堂外觀如此壯觀,
 
但內容可也是毫不遜色,
 
原來教堂內部的設計是以十字架為基礎,

IMG_1883.jpg

抬頭看上面的彩繪超級立體,
 
覺得自己整個要陷入了!
 
 
 
 
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
 
£22
IMG_0172.jpg
雖然裡面不能照相,
 
但外觀如此裡面更不會讓你失望,
 
拿起導覽一起來看看這英國最有名的西敏寺吧!
 
 
除了我去的這些景點,
 
其實還有更多點等著你去開發!
 
像是我也很想去的倫敦動物園(London Zoo)£27.04、參加一日旅遊團的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21.2等等...
 
 
都有包含在倫敦觀光通行證裡面喔!
 
乍看之下買倫敦觀光通行證一次要花兩三千元好像很多
 
但其實算下來像我這樣玩的話光門票單獨買我就要花£131.05,
 
換算台幣5500左右,
 
一點一點累積下來的數字可不是好玩的!
 
這個價錢我買六天的London Pass我都划算
 
但重點是不會用到這麼多的時間,
 
如果把觀光行程壓在兩~三天,
 
最少都可以節省2000元左右!!
 
是不是超多啊!
 
所以說,要出去玩做功課是不能少的,
 
所以說,要出去玩又要省錢做功課更是不能少,
 
所以說,非常非常之推薦可以買這個票卡!!!
 
 

 延伸閱讀:

 

【倫敦 London】英國巨石陣 & 溫莎城堡 & 巴斯羅馬浴場一日遊 ※ 超划算,吃飽上車跟著Klook好輕鬆好好玩!

 

【倫敦 London】坎特伯雷大教堂Canterbury Cathedral & 多佛白崖White Cliffs of Dover一日遊 ※ 舒適自在的悠遊英國小鎮

 

【倫敦 London】Borough Market -- Richard Haward's Oyster生蠔 + 必吃推薦不知名超好吃的魚、蝦、肉捲

 

【愛丁堡Edinburgh】自由行DAY1※走吧!我們去英國!

 

【蘇格蘭Scotland】高地 自由行DAY2 ※ Rabbie's Tour-The Isle of Skye 3 Day Tour

 

【蘇格蘭Scotland】高地 自由行DAY3 ※ 狂風暴雨中的Neist Point & Kilt Rock

 

【蘇格蘭Scotland】高地 自由行DAY4(1) ※ Eilean Donan Castle

 

【蘇格蘭Scotland】高地 自由行DAY4(2) ※ Loch Ness 尼斯湖水怪現身?!

 

【愛丁堡Edinburgh】自由行DAY4(3) ※ 充滿古典與歷史的美麗城市

 

【英格蘭England】自由行DAY5 巴斯Bath ※ 羅馬浴場-古羅馬人的溫泉聖地

 

【英格蘭England】自由行DAY5 Thornbury Castle ※ 當個公主到夢幻城堡住一晚吧 !

 

【英格蘭England】自由行DAY6 THE Cotswolds 科茲窩 ※ 童話故事般的鄉村小鎮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