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60.jpg

相信住宿對於要出遊的人來說是非常重點的重點,

有人對住宿要求特高,

要乾淨、要舒服、要便宜、要方便...

但,

真的可能嗎?

 

同行是個有潔癖的人,

尤其是對於廁所

而在住這間Guesthouse之前,

從來沒有住過沒有獨立衛浴的飯店,

要不是我跟他說冰島幾乎都是分開的衛浴,

他才勉強接受,

但猜猜我這次得到什麼樣的結論?

"其實還不錯,沒有我想得這麼可怕耶!"

甚至這間是我們英、法、冰島遊住宿評價最高的一間!

 

可能很多人跟他一樣,

覺得被別人用過的廁所、浴室、廚房一定是髒的可怕

更何況又是一堆人共用,

但就像我跟他說的,

其實很常在外旅遊的背包客

都是很有秩序的,

至少當初我在背包民宿打工換宿過後的心得是這樣!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想當初我要換床單,

都還要認真找一下到底哪一張床被睡過,

因為折得太乾淨、整齊了!

 

好了回歸正題,

我覺得這間Thor Guesthouse被照顧得很好,

想當初他是我在雷克雅維克市區找的最便宜的一間,

 

這間Guesthouse呢!

他不會有櫃檯服務人員,

所以當我們飛機在半夜抵達,

我只是寫信去告知他,

他給了我大門的密碼、房間號碼、跟房間的密碼

一種自助住宿的概念!

 

首先呢!

如果你是搭著巴士

可以選擇Bus Station 2、7、8,

他在他們三個站的交叉點,

但我強烈建議選擇 7 > 8 > 2 ,

因為當初我們就是聽信了巴士小姐的話選了2,

結果一整路的上坡啊!!! 

巴士站牌可以參考這篇冰島機場巴士雷克雅維克機場Flybus往返飯店 ※ 24Hrs 安安全全超簡單40分鐘冰島機場到市區

 

參考Google Map位置找到了Thor Guesthouse,

把密碼輸入後就可以打開大門,

IMG_2321.jpg

走進去後走半層樓就會有電梯,

接著再走到你的房號前一樣輸入密碼們就會開囉!

之後就是用鑰匙開門,

IMG_2075.jpg

Klook.com

在我們那層樓,

廁所有三間,

浴室有兩間

廁所浴室都保持得很乾淨,

也因為大家出去回來的時間不一樣,

洗澡也不用怕排隊排太久

 

IMG_2076.jpg

也有公共的餐廳、廚房,

IMG_2077.jpg

設備都滿齊全的,

鍋碗瓢盆那些都有,

想外出省錢自己開伙的非常方便!

IMG_2079.jpg

重點是,

我們兩個都超愛他的床,

超級軟超級舒服,

IMG_1960.jpg

是那種躺下去就起不來的那種哈哈哈!

 

所以我們對這間簡直念念不忘,

超級推薦給大家!

 

以下幫大家找了幾個訂房網站的連結!

Thor GuestHouse FB  點我

HotelsCombined  點我

Hotels.com  點我

Expedia  點我

Booking  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