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69.jpg

哈哈哈!

看這個封面照片可以感受到風沙有多大嗎?

等等在介紹白沙丘之前要先跟大家說個驚嚇的過程,

說不定這個大家都可能會遇到,

 

如果你還不知道要怎麼到這個美麗的美奈,

看這裡  胡志明市到美奈交通篇

越南簽證看這邊『越南』入境落地簽證 Vietnam Landing Visa ※ 越南落地簽證該怎麼辦理?(2017年2月更新)

如果不想要給貴鬆鬆的旅行社代辦

可以選擇越南落地簽花少錢拿到美美的越南簽證!

 

我們一路騎著車,

從我們的飯店出發,

大概要騎一個半小時,

沒錯!

就是這麼久,

租車看這裡  【美奈 Mui Ne】<交通> 租機車 ※ 鄉下的交通果然跟城市的不一樣!

 

在美奈,

騎車不太用怕迷路,

因為就一條大路直直騎!

途中會經過美麗的仙女溪,(仙女溪+小小紅沙丘)

也會有漂亮的海景,

IMG_4054.jpg

後半段的風景就大概長這樣,

IMG_4344.jpg

在越南呢!

容易遇到騙子

這件事情之後我有告訴過越南人,

他們自己都說,

沒錯,就是會有這種事情!

 

Klook.com

在我們騎車過去的路途上

突然就看到很多機車靠邊,

很多穿著綠色衣服的"越南警察"

揮著指揮棒要我們停下,

想當然在國外我們怎麼可能不停下來,

 

他就開始問我們的駕照(在越南租機車是不用看駕照的),

雖然我有帶我台灣的駕照,

:要看國際駕照

:我們沒有國際駕照

:通常來說沒有國際駕照你們的車要被扣押七天,

:....

:但沒關係我能幫忙你們!一台車給我們100萬(越南盾),我這裡會有登記資料,你們這幾天就不會再被攔下來!

:我沒有這麼多錢

:那你有多少?

(其實我們真的是現金沒那麼多了,那時候只想著可以花錢消災了事就好!)

:我們只有一百萬

:那就一百萬

最後當然我們就給他們一百萬(兩台車),

然後就叫我們在旁邊的小桌子寫資料,

才讓我們過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雖然在美奈租車超方便,

"英文版國際駕照"還是要準備,

我一直覺得他們是假的警察,

但根據越南人的說法,

真的警察也會來這招

....

再來就是遇到什麼事情一定要殺價!

不管是什麼奇怪的鳥事

 

但我一直都秉持著,

花錢解決的事就是小事

花錢消災,

出門在外人沒事就好,

所以我的遊玩興緻依然在沒有被打壞,

畢竟這裡是越南嘛!!

出來玩被騙還多個故事可以說,

 

就在經歷了被騙錢後,

我們安全抵達了白沙丘,

IMG_4316.jpg

這一望無際的白,

跟仙女溪的紅沙丘完全不一樣,

遠方還會有像綠洲的小叢林,

IMG_4355.jpg

在這裡你可以選擇花錢開沙灘車

我們是選擇自己走在這沙丘,

走著走著一直覺得自己走了很久但好像又原地踏步?

來這裡有小小的滿足了我想去沙漠的慾望啊!

IMG_4277.jpg

完全是可以在這裡打滾!

我們來這天天氣很好,

沒什麼太陽,

也不是陰天,

但其實如果有大太陽,

沙丘的弧度會出來,

層次感更明顯,

拍照會更好看!(但就是會熱死)

IMG_4292.jpg

▼看得出來有四五層樓高嗎?

是不是有種沙漠旅人的感覺?

IMG_4319.jpg

Klook.com

來美奈,

除了度假以外,

白沙丘也是一個我很推薦來的地方!

雖然路途比較遠,

你可以選擇花一點錢搭車!

也可以跟我們一樣自己騎車,

比較奔波,

但印象深刻!

非常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美奈 Muine】Poshanu Resort 博莎奴渡假村 ※ 一個人1000元有找的沙灘Villa在這裡!

 

【美奈 Mui Ne】<交通> 租機車 ※ 鄉下的交通果然跟城市的不一樣!

 

【美奈 Muine】美奈必到景點 仙女溪+小小紅沙丘 ※ 撩著水前進到紅色的世界,眼前的美景、腳下的細沙舒服到都不想離開了!

 

『越南』入境落地簽證 Vietnam Landing Visa ※ 越南落地簽證該怎麼辦理?(2017年2月更新)

 

【美奈 Mui Ne】<交通> 胡志明市-美奈 ※ 如何到達渡假天堂-美奈?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