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38.jpg

--------------十月更新--------------

第一次到最近十月這次,

大概陸續來了五、六遍,

除了前幾次都跟下面這篇文章寫得一樣很滿意,

要來更新一下後面的經驗給大家~

倒數第二次莫約八、九月的時候來吃了一次,

對於可以吃整個兩個小時鮮蚵的我非常的難過,

應該是因為天氣熱,

蚵仔整個是有臭味的,

試了幾顆後覺得完全不行,

最後大概吃不到一個小時就離開了!

離開前還拿著烤好的有臭味的蚵仔給老闆,

請他拯救一下。

 

而這次雙十節又再去吃了一次,

想說天氣已經不熱了!

不至於會有臭味了,

但但但,

烤出來的蚵仔是真的沒有臭味

外觀真的跟下面白白胖胖的大蚵仔差了十萬八千里,

不只殼裡面有黑黑的沙條?

蚵仔也不到大拇指的大,

都小小的,

雖然說老闆說這是深海的東石鮮蚵,

但真的讓我這個享受過當初的大蚵仔的人失望萬分,

所以藉此跟愛蚵仔的人說一下,

如果你是專程為了蚵仔去,

可能會失望,

但如果為了其他的魚類海鮮,

還是可以去一下的~

--------------十月更新--------------

來來來,

首圖就給大家我愛的海鮮

先說說,

這家我主要推薦給喜歡吃海鮮的朋友,

不管是帶殼鮮蚵、烤魚、或烤魷魚都很棒!

吃一吃覺得超級值回票價,

但對於上述都普普對於你們來說就會是一家普通的火烤兩吃店而已喔!

IMG_7940.jpg

首先這邊的價錢,

平日只開晚上,

成人收費600元,

假日的話從兩點開始成人收費650元,

一爐開爐費為100元,

所以兩個人吃下來大概1300-1400左右

IMG_7924.jpg

空間還滿大的,

但如你所見,

抽氣效果差了一點

如果人一多裡面的煙就會很多,

 

但因為我們都挑一些比較少人的時候,

所以目前都很OK!

IMG_7932.jpg

拿完魚就可以拿到後面的殺魚區

要煮湯的會去鱗片,

所以記得在魚尾巴處夾上彩色夾子,

烤肉的不會去鱗片,

直接交給師傅過幾分鐘再來拿即可,

IMG_7926.jpg

各式魚類、透抽、蝦子

IMG_7927.jpg

各式海鮮類

IMG_7928.jpg

肉類

IMG_7930.jpg

炭烤類(1)

IMG_7929.jpg

炭烤類(2)

 

說實話,

這裡很多東西我都沒碰到,

完完全全就是衝著烤鮮蚵而來,

如果你跟我一樣,

那這邊的東石鮮蚵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IMG_8605.jpg

假日人比較多店家會發鋁箔紙讓你墊著烤,

以防肉汁低進去炭火裡會冒煙甚至有炭灰飛出來,

IMG_7938.jpg

如果是平日,

就會有像中間考透抽這個鐵盤讓你使用,

IMG_7933.jpg

這邊的鮮蚵完全是一箱箱送出來完全不怕你吃,

店家還有稍微清潔過,

不讓他外殼太髒,

但要注意夾過殼的夾子千萬要跟烤肉的分開,不要拿夾過殼的夾子去夾馬上要入口的食物喔!

IMG_7939.jpg

IMG_7937.jpg

這不誇張,

幾乎每一顆鮮蚵烤出來都超級肥嫩嫩

一入口馬上知道了東石鮮蚵名號為何響亮,

沒有腥味加上新鮮,

超級好吃!!!

我完全是從一進去兩個小時不停地考不停地烤!

IMG_7936.jpg

也可以烤魚

在魚的兩面都灑上厚厚的鹽巴,

大概烤個20分鐘就可以了!

這時候把魚皮掀開,

甜嫩的魚肉就可以開動囉!

 

很瘋狂的,

大概在一個月來了三次,

對於愛吃蚵仔、魚的我覺得很划算又可以體驗烤肉的趣味

但對於像是牧哥這種不愛海鮮的人類而言,

我不太推薦,

晚上很常人很多,

建議先電話預約喔!

 

海寶城複合式炭烤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1067-3號

電話:03 212 76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