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們常常去吃的店,

除了鍋類之外,

如果說合菜類的我最喜歡的口味應該是泰式料理了!

因為酸酸辣辣每一道都超好吃、超下飯啊!

 

我們常常去的是位在天母SOGO的"非常泰"

跟知名泰式料理瓦城同屬同公司旗下的非常泰,

價位比瓦城更親民,

每一道料理大概都是100-300元之間,

 

雖然比起來瓦城真的在口味上更佳,

但礙於價位,

比較常吃的還是非常泰,

IMG_5908.jpg

這家在SOGO八樓,

停車很方便,

IMG_5910.jpg

在飯的選擇有台灣米跟泰國米兩種,

跟一般來說我不喜歡的粒粒分明的泰國米不一樣,

雖然他還是長長的泰國米,

但吃起來的口感其實跟台灣米很像,

價位是$45/人 吃到飽

IMG_5913.jpg

▼ 金錢蝦餅

除了月亮蝦餅是他們家的明星菜以外,

我覺得他家的金錢蝦餅我也是很喜歡,

厚度夠,外皮酥脆,

再沾上甜雞醬很可以!

IMG_5912.jpg

涼拌海鮮沙拉

這道菜也是每次來的必點之一,

酸、辣加上些許魚露,

正常來說有魚露的東西我是不太碰的,

但這裡的魚露量加的沒有太多,

剛剛好,

很適合做開胃菜!

IMG_5916.jpg

鐵板牛柳

這個我覺得普通,

牛柳的肉質偏硬,

味道也普通!

IMG_5915.jpg

蝦醬炒空心菜

我很愛吃炒空心菜,

辣度一定要加一點提味,

但因為蝦醬奇奇本人沒有太喜歡,

所以覺得味道上面覺得有點太鹹一點,

雖說如此,

這道菜也是我們每次來都會點的!

IMG_5909.jpg

綠咖喱雞

相信來吃泰式料理絕對不能錯過綠咖喱

不管是加在什麼都超級搭,超級下飯,

我們最常點的是他的綠咖哩雞,

雞肉很嫩,

重點是味道很剛好,

幾乎都是整晚清空連醬都不剩!

 

那除了以上有拍照片的以外,

身為常客的我們當然也有別的推薦,

涼拌青木瓜:對於不會害怕魚露味道的人,又喜歡清爽的涼拌沙拉這個是很好的選擇!

檸檬清蒸魚:味道清甜,淡淡的檸檬草味,但我記得我對於魚本身不是很喜歡。

嫩烤松阪豬:對我而言松阪豬算是一道不太容易失敗的料理,只要肌理切對簡單料理就可以凸顯肉質本身的鮮甜,也是推薦的一道!

酸辣蝦湯(冬蔭功):最喜歡泰國的冬蔭功!味道我覺得是普通,口味上有點淡,我更愛瓦城的多一些,湯裡的料也沒有很多。

冬粉鮮蝦煲:非常喜歡的一道,冬粉有熟透,蝦子也很多隻!

 

我們常常兩個人點三道菜吃,

或者是三個人點四道,

這樣的量還滿夠的,

畢竟每一道菜都很下飯光飯就可以吃兩碗了!

非常泰有非常多的分店,

那在這邊我把天母SOGO店的資訊放在下面。

電話:02 2831 018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8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