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0.jpg

從一開始決定要來英國,
 
Borough Market就一直是我的必去景點,
 
為什麼?
 
因為他有我哈很久的生蠔兄阿!
 
 
 
自從在圓山花博吃過裡面的英國生蠔之後,
 
我對英國的生蠔總是念念不忘,
 
就算人在巴黎吃著超好吃的生蠔,
 
還是不忘想一下台灣的英國生蠔就已經那麼好吃了更何況是英國當地的?
 
 

IMG_0135.jpg

於是我在這裡了,
 
我很喜歡歐洲市場的氣氛,
 

IMG_1588.jpg

花花綠綠的,
 
不會太過擁擠,
 
 

IMG_1584.jpg

果不其然到了生蠔店已經大排長龍,
 
沒有椅子只有桌子的店面都是讓你點完餐之後站著吃,
 
這跟雀兒喜市場吃波士頓龍蝦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管他,
 
為了吃我的生蠔就算蹲著吃我還是會進來!
 
 

IMG_1585.jpg

因為不是很懂他的生蠔大小區別,
 
我就隨便看了他在開別人的生蠔的大小大概點了幾顆,

IMG_1586.jpg

拿了檸檬就定位,
 
大口吃肉了!
 
 

IMG_1587.jpg

一入口後,
 
瞬間好多個問號在我的頭上,
 
怎麼,
 
好像不是那麼的鮮甜?
 
試了好幾顆不同種類的後,
 
我相信了很多事情不可以太相信別人的推薦,
 
如果單要指生蠔的口味
 
沒有太多可以挑剔的,
 
新鮮的味道鮮甜不會差太多,
 
 
 
但如果真的要比較,
 
跟巴黎我熱愛的生蠔店差得遠,

IMG_3324.jpg

 
跟圓山英國生蠔也有點距離,
 

IMG_1582.jpg

反而在這個市場裡讓我比較驚豔的是這個!
 
蝦肉魚肉捲

IMG_1583.jpg

其實就是路過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就跟著排,

IMG_1580.jpg

超大的蝦超大塊的魚,
 
捲在餅皮里再加上他們的調味,
 
讓我們在寒冷的冬天裡得到超多的慰藉,

IMG_1578.jpg

這個口味這個大蝦這個魚肉根本很後悔沒有買兩卷來吃!
 
但實在是不知道他的確切位置,
 
跟生蠔不會差太遠,
 
有剛好經過又剛好看到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延伸閱讀:

 

【倫敦 London】英國巨石陣 & 溫莎城堡 & 巴斯羅馬浴場一日遊 ※ 超划算,吃飽上車跟著Klook好輕鬆好好玩!

 

【倫敦 London】坎特伯雷大教堂Canterbury Cathedral & 多佛白崖White Cliffs of Dover一日遊 ※ 舒適自在的悠遊英國小鎮

 

【倫敦 London】倫敦觀光通行證1日/2日/3日/4日/5日/6日/10日/ ※ 最超值、最便宜的讓你倫敦一卡玩到底!

 

【愛丁堡Edinburgh】自由行DAY1※走吧!我們去英國!

 

【蘇格蘭Scotland】高地 自由行DAY2 ※ Rabbie's Tour-The Isle of Skye 3 Day Tour

 

【蘇格蘭Scotland】高地 自由行DAY3 ※ 狂風暴雨中的Neist Point & Kilt Rock

 

【蘇格蘭Scotland】高地 自由行DAY4(1) ※ Eilean Donan Castle

 

【蘇格蘭Scotland】高地 自由行DAY4(2) ※ Loch Ness 尼斯湖水怪現身?!

 

【愛丁堡Edinburgh】自由行DAY4(3) ※ 充滿古典與歷史的美麗城市

 

【英格蘭England】自由行DAY5 巴斯Bath ※ 羅馬浴場-古羅馬人的溫泉聖地

 

【英格蘭England】自由行DAY5 Thornbury Castle ※ 當個公主到夢幻城堡住一晚吧 !

 

【英格蘭England】自由行DAY6 THE Cotswolds 科茲窩 ※ 童話故事般的鄉村小鎮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