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90.jpg

相信有看這次其他篇新加坡美食的都知道,

這次奇奇來新加坡之前可是在Klook做足功課

不放棄任何有折扣吃到美食的機會,

畢竟想在新加坡吃美食的價格真的是太太太高了!

 

這間正宗重慶火鍋呢,

在網路上幾乎找不到任何的評價,

但因為看那距離離我們的飯店非常近,

又看到那泥蟹,

想說就來嚐嚐鮮了!(根本是為了螃蟹而來

 

我說距離近,

沒想到就幾乎是在轉個彎的小巷弄裡,

知名的松發肉骨茶非常的近!

IMG_9262.jpg

店面古色古香,

想必是因為是主打重慶火鍋而來,

IMG_9264.jpg

IMG_9263.jpg

店內的裝潢也都不馬乎,

 

今天奇奇訂的是折扣價享受4 - 6人套餐

我覺得我們根本就是豬唄!

一下吃了四人份的旺爐火鍋

一下又跑來吃這4-6人份的餐點

 【萊佛士坊 Raffles Place】旺爐 City hotpot(4F) Shabu龍蝦4人套餐 ※ 四種口味、蝦、魚、貝、肉各種滿足!

Klook.com

 

但不知道是新加坡人吃比較少還怎樣,

我們這頓吃下來還覺得可以,

四人來可以會有點嫌少

IMG_9265.jpg

這是我們這次在Klook買的套餐,

因為怕食材浪費,

我們一開始就跟老闆說了幾樣東西不要上,

畢竟東西很多不怕吃不夠,

上了不吃反而浪費!

 

底可以在魚翅草本冬瓜湯、菌菇湯、番茄湯、豬骨清湯和麻辣燙中任選其二

我們當然選了麻辣湯跟一個清淡的豬骨清湯(真的非常清淡),

隆慶主打他們的湯底就是沒有使用味精,

希望大家可以品嚐到健康的火鍋,

IMG_9272.jpg

麻辣湯底辣的味道明顯,

幾乎沒有其他的鹹味,

不像台灣的麻辣湯甚至剛開始都是可以直接喝的,

但也因為我沒有到過重慶吃麻辣鍋,

我也不懂到底什麼該是重慶火鍋的味道,

只是這只有麻辣味的湯底我是比較不習慣就是。

 

兩樣肉分別式黑豬頸肉、美國肋排

IMG_9280.jpg

IMG_9281.jpg

肉質都不錯,

但沒有特別出眾,

蘑菇蔬菜拼盤

IMG_9276.jpg

IMG_9277.jpg

手打豬肉丸

IMG_9273.jpg

新鮮魚滑

IMG_9275.jpg

因為有取消一些食材,

老闆人超好還讓我選了一些別的來取代,

這是日本蟹腳棒

跟台灣的無異,

一樣好吃!

 

IMG_9278.jpg

鮮魚排

IMG_9279.jpg

以上的食材跟Klook網站上所寫的都一樣,

沒有出入,

比較特別的我覺得是這個--豬肉蔬菜餃子

這餃子的味道完全擄獲了我的心,

超甜又沒有豬肉的腥味,

皮薄煮的又不會爛,

完全可以成為我下次來這家店的理由--單點餃子!

IMG_9291.jpg

這裡的海鮮也是可以讓我豎起大拇指,

不只這蝦子新鮮,

IMG_9274.jpg

這主打的沙蟹

IMG_9285.jpg

肉質非常Q彈,

口味鮮甜,

吃完的下午整個還讓我一直回味起來,

超想再點一支來吃!!

 

整體來說

我們來吃的時候,

有一些上班族是直接來點單點的餐點

很少像我們來吃火鍋的,

這家的口味跟台灣的麻辣鍋不太一樣,

但料材非常新鮮,

老闆人也非常好!

尤其他的餃子他的沙蟹大推!!!

 

新加坡延伸閱讀:

【萊佛士坊 Raffles Place】旺爐 City hotpot(4F) Shabu龍蝦4人套餐 ※ 四種口味、蝦、魚、貝、肉各種滿足!

 

機場私人接送 樟宜機場(SIN)往返新加坡市區 ※ 直接送到目的地好便宜、好方便,不用再大包小包在擠地鐵了!

 

新加坡4G高速上網SIM卡 - 7天100GB(新加坡機場領取)※ 網速快、可通話,$300元有找CP值超高的網路卡

 

【克拉碼頭 Clarke quay】無招牌海鮮餐廳 - 濱海藝術中心/怡豐城/克拉碼頭 ※ 預買代金卷還是要注意喔!

 

交通方式:從MRT克拉碼頭E, F或G出口步行約4分鐘便可到達

地址:18 Hongkong St, Singapor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11:30 AM - 2:30 PM, 5:30 PM - 11:00 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