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43.jpg

因為我只有買關西廣域的五日票,

所以這個巴士是必須要自己額外買票的,

前情提要  關西國際機場Airport→白浜交通 ※ 用最便宜的票搭最貴、最快的車

IMG_5044.jpg

那也因為我是搭比較快的JR黑潮,

停的站只有紀伊勝浦沒有那智

要去那智又要再轉車,

想當然爾我就直接在勝浦這邊搭車了!

從勝浦駛出來就可以看到頗大的那智黑

再往左邊看就可以看到買票的票口(上圖),

當初在選擇五日卷時,

就是因為來回那智山一個人只要1000元,(一趟620)

以我的行程額外買票是比較便宜的,

買票後旁邊會有時刻表,

一定要看好最後一班車的時間!

不然就要住山上拉!

 【那智山 Nachisan】那智山一日遊懶人包 ※ 一天看夠三個世界遺產、日本落差第一高瀑布!

IMG_5045.jpg

那時刻表也可以順便看一下你要搭乘的JR黑潮是幾點,

最好是可以接得上不用等太久啊!

JR黑潮並不是每個小時都有車的

如果剛好沒有車的那一個小時就真的GG囉!(其實也就是等比較久一點

IMG_5046.jpg

那智山呢~

上山的路上會有幾個站,

分別是大門坂、熊野古道、那智瀑布、那智大社,

也是由山腰到山頂,

而我比較偷懶,

選擇搭到最上面再慢慢的走下來

畢竟上坡真的很累嘛!

所以我就直搭到那智大社

那智大社→青岸渡寺→三重塔→那智瀑布+飛瀧神社

這個路線真的輕鬆很多,

而我回程因為為了要配合JR黑潮的時間,

我就直接在那智瀑布站搭下山了。

 

車子內部,

只要下車時再給司機看票就可以囉!

IMG_5050.jpg

IMG_5051.jpg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