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15.jpg

哈哈哈!

我知道我放這支已經被我拆解的大雞腿很沒誠意!

但我是認真想幫這家"老圓環"寫一篇的,

可是沒辦法移打開第一件事情就是想把它吃掉啊!

 

其實本奇從小到大是不太吃便當的,

畢竟媽媽是家庭主婦,

家裡會自己開伙,

吃到外面不是吃火鍋就是吃平常比較不會吃到的家常菜,

會開始吃便當是因為當初工作沒辦法

只能屈就於便當的之下,

想當初讓我最懷念的莫過於一牛車的炸雞腿便當

那個大雞腿炸得又酥又脆,

雞腿也沒有噁心的肉味,

 

但自從換了工作之後就再也沒吃到了!

每次騎車路過這家"老圓環"不管什麼時候總是大排長龍

IMG_6513.jpg

十點、十一點、十二點.....晚上!

Always!!!!

讓我忍不住停下來看一看,

這儀看不得了,

我看到了大雞腿!!

 

IMG_6514.jpg

首先我要來說一下我覺得他的配菜選擇很多

我也有吃過南崁別家便當店,

能選擇的菜色可能只有五個,

要選三個對我這個挑食鬼來說太困難!

甚至我都還選到兩個一樣的!

但在這家店我完全不用擔心!!!

反而要擔心三道菜不太夠

IMG_6515.jpg

再來就是他厲害的大雞腿了!

非常酥脆、非常香,

甚至是我買完放了20分鐘後還是一樣沒有軟掉,

口味又非常好!

奇爸媽如果看到我在推薦一間便當店可能都要跌破眼鏡了!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328號(可外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