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70.jpg
這次來雅加達之前做了超多功課,
 
搜尋了超多雅加達的一日遊
 
結果是,
 
好像沒什麼可以一日遊的地方,
 
鄰近的小島都至少需要兩天的時間才可以去耍廢,
 
但最後讓我找到了一個海鮮餐廳--Bandar Djakarta Ancol
IMG_6556.jpg
 
好吧!至少為了吃我可以!
 
 
IMG_6558.jpg
這裏是接近雅加達的海邊--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是抱著吃海鮮的心態來的,
 

Klook.com

沒想到這裡滿讓我驚豔的!
 
我們叫了Grab的小車
 
40分鐘以上的車程價格大約才落在一百出頭
 
根本超便宜!
 
不搭對不起良心!
 
 
IMG_6589.jpg
開到快到的地方竟然要收費有點嚇到我,
 
但既然都來了還是給了包含司機的入門票,
 
原來這裡是一個大型的遊樂區域,
 
裡面不只有餐廳,
 
遊樂園、水上樂園、騎天鵝船等等應有盡有,
 
我覺得來住個4天3夜也很可以,
 
 
IMG_6545.jpg
因為怕到了用餐時間人會太多,
 
我們是直接到了餐廳排隊,
 
需要先去櫃檯登記他會給你號碼牌,
 
接著會唱名,
 
唱名前可以先到餐廳隔壁的小紀念品店(冰店逛逛,
IMG_6533.jpg
裡面也很美,
 
 
 
等了大概十分鐘就聽到櫃檯小姐疑似在呼喚我們,
 
其實裡面位置還有很多,

IMG_6540.jpg

IMG_6542.jpg

只是有些是預約的,
 
 

IMG_6549.jpg

IMG_6550.jpg

IMG_6547.jpg

這裡就跟很多海鮮市場自己挑選去現煮的概念一樣,
 
但但但,
 
這裏的店員英文幾乎都不是很好
 
所以很多都只能靠著比手畫腳來猜他在說什麼,
 
 
 
這裏的魚大概就有十來種,
 
但因為我就只看得懂吳郭魚,
 
只能隨便選一隻,
 
 
 
龍蝦的話不管大隻小隻我還是覺得價錢有點高,
 
我們就沒有選了,
 
 
 
蝦子我們挑了三種,
 
大隻的一人吃一隻,
 
再撈一些活跳蝦,
 
 

IMG_6553.jpg

IMG_6551.jpg

螃蟹的話有大有小,
 
我們當然挑了最大隻的!
 
 
 
還有海瓜子跟炸花枝,
 
在這裡的話除了螃蟹這種以隻為單位的,
 
其他都是他撈給你看,

IMG_6543.jpg

最後結束就跟著店員到結帳區,
 
會一一地問你你喜歡什麼口味,
 
怎麼烹調
 
但除了水煮以外其他我們要馬是看旁邊的圖片,
 
不然就是請他推薦,
 
總是在他推薦後我們問他是什麼,
 
等他解釋了半天只能選擇相信他,
 
哈哈哈,
 
因為根本聽不懂啊!
 
 

 

IMG_6563.jpg

飲料會有另外的本子,
 
我是另外點了西瓜汁,
IMG_6562.jpg
椰子之也是沒有在Menu上面可以自己點,
 
 
IMG_6567.jpg
白飯一整鍋,
 
吃完後我覺得口味都不錯,

 

IMG_6568.jpg

IMG_6573.jpg

IMG_6565.jpg

IMG_6569.jpg

IMG_6572.jpg

IMG_6570.jpg

至少都沒什麼雷,
 
唯一可惜的是海瓜子我覺得口味比較不喜歡,
 
 
 
結束後可以到夾板走走,
 
看他們的海,
 
再沿著海走到廣場,
 
這個廣場我超愛,
IMG_0566.jpg
竟然有公車站的位置是盪鞦韆!?
 
台灣也來幾個好不好!
 
 
 
而就在我們等車的同時,
 
不知道為什麼在東南亞很多人喜歡來找我們拍照,
 
這裡也是,
 
一開始走著兩三個拿著手機過來,
 
拒絕後他們還是一直執著地跟著,
 
最後變成十幾個人看著我們盪鞦韆等Grab的車,
 
痾...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除了很詭異的被一大群人包圍著假裝自己是五分鐘的大明星,
 

Klook.com

這裏我真的覺得很可以來,
 
如果有更多的時間那更好,
 
畢竟我就為了海鮮錯過了我的天鵝船...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