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

於我而言,來香港玩就是豬的行程,一直吃就對了!

shan02.jpg  

 

但很奇怪的事是,其中我最愛的美食,竟然有我平常根本不會吃的東西-煉乳

 

沒錯!就是奶油豬仔包

 

也因為超愛吃奶油豬,讓在地人帶我們去了勝香園。

 

勝香園,雖然說是中環,但其實搭地鐵的還是建議搭到上環再走過去會比較近喔!

 

位置剛好就在九記牛腩的對面人多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兩條長長的人龍,畫面極為壯觀。

Sing Heung Yuen is in  front of  Kau Kee Restaurant

那很幸運的我們每次去都剛好沒有遇到人多的時間(平日中午)

shan03.jpg  

他的菜單密密麻麻的,但其實就是一邊加了番茄而已,所以可以看出番茄的料理有多多!

 

看了一眼周圍大家的餐點,幾乎也都是番茄湯底為主。

喜歡熟番茄料理的一定不能錯過這間!

那像奇一樣不喜歡的當然也可以來,嘴巴自會找到美食,吃別的!

 Tomato based soup noodles

shan04.jpg  

番茄麵(左上)就會長得像這樣,重點只在裡面的料不一樣。

鹹檸七(左下)相信來了很多天香港的你們一定有喝過了,

那剛來還沒喝過的也可以試試,不管原本喜不喜歡的,在排了隊+炎熱的天氣+沒冷氣的催化下,

整個超級解渴+舒爽,就是一口接著一口喝。

牛油檸檬汁蜜糖脆脆(右下),很長的名字,是奶油脆脆的好兄弟,只是多了檸檬的酸+更多的甜味。

但比起來我更還是更喜歡原味的奶油脆脆--

shan01.jpg

 

(很偏心的給奶油脆脆一個完整的版面)

奶油脆脆其實就是奶油豬仔包,牛油+奶油+煉乳+很像豬仔的可愛麵包的合體,

那在我咬下第一口之後我就知道為什麼他不叫奶油豬仔包要叫"脆脆"這麼少女的名字了!

 

脆啊啊啊啊!喀~嚓!真的是每一口咬下都會有的聲音!!!

喜歡奶油豬的人必吃!

喜歡喀嚓喀嚓的人必點!

 

不管是有沒有路過、經過,必會繞過去點個小東西來吃的店,

下次目標就是喝喝他的絲襪奶茶啦!

每次都因為太熱了不想喝,不然就是跑去對面買九記牛腩的奶茶

 

 

地址:中環美輪街2號排檔 

如何去:港鐵上環站 A2 出口, 步行約6分鐘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08:00-17:30星期日: 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