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1).JPG  

咳咳,如提

仔:別再叫我雞蛋糕了!!!

豬:

豬’:好啦好啦!那你是什麼?

仔:我外脆內軟又是香港產的!!!口感跟雞蛋糕完全不一樣!

豬:對不起嘛~~~人家誤會了

 

咳咳!

對...沒錯!雞蛋糕根雞蛋仔的口感完全不一樣喔!

我覺得雞蛋糕是外表軟軟,裡面也是軟軟的口感,跟雞蛋仔的表皮是整個酥脆的不同喔!

我覺得除了表皮脆之外,雞蛋仔裡面吃起來比較綿一點,有點像瑞士捲那種綿度,但是又不是那種口感

很難解釋XD (所以趕快來吃一個看看就知道!!!)

 

今天要介紹一間香港人都愛吃的雞蛋仔(也是豬豬在香港最愛的雞蛋仔之一)

1 (11).JPG  

鏘鏘

就是這間北角利強記雞蛋仔!會知道這間也是香港人告訴我們的喔!

從此以後就開始豬豬的雞蛋仔之路

凡走過、路過,沒有經過都要特別繞過去買一下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嘛...

愛吃雞蛋仔的我,當然會試試看其他店家的,說實話,香港路邊很多在賣雞蛋仔的小店,但是我覺得都...不!好!吃!

不是外表不酥脆(最多),就是皮太厚,味道不香,常常吃第一口之後就馬上黑臉

這不是我要的雞蛋仔~~~!!!!(地上翻滾)

 

1 (4).jpg  

看看這排隊的人龍就知道多好吃了吧

不誇張,基本上我每次去都會排隊(除非是冷門時段)

1 (2).jpg 1 (7).jpg  

攤位小小一間,還分成兩半,一邊賣雞蛋仔,另一邊是賣魚蛋(但是我覺得魚蛋...不是很好吃,下次推薦一間超好吃的陳記魚蛋,也是我們的最愛

1 (1).jpg  

雞蛋仔都是現做的,而且一間店很小,所以模具都不多,基本上一次只能做4-6個(看店家)

 1 (10).JPG  

牆上也貼滿了名人跟網路票選的照片 人氣強強滾

1 (3).jpg  

等了大約15分鐘終於拿到熱騰騰的雞蛋仔啦!

在這裡豬豬提醒大家,雞蛋仔剛做起來是很熱呼呼沒錯,但是不要立刻馬上吃喔!建議你們可以放涼一點點,讓他表皮遇冷變脆一點

你會發現,每一個剝下去的雞蛋仔都是"喀嚓"的!

超無敵好吃

北角雞蛋仔除了比其他間的表皮脆之外,內餡充滿濃郁的奶香味,就是別間做不出來!

1 (6).jpg  

下次來香港走過、路過,沒有經過都要來吃一下喔!

 

還好他分店滿多間,讓我無時無刻都可以吃到

 

延伸閱讀『香港』媽咪雞蛋仔Mammy Pancake ※ 有內陷的的雞蛋仔

 

利強記北角雞蛋仔  

分店:

北角店:北角英皇道492號

如何去港鐵北角站 B3 出口, 步行約2分鐘

灣仔店:灣仔柯布連道2號地下

如何去港鐵灣仔站 A5 出口, 步行約1分鐘

尖沙咀店:尖沙咀彌敦道178號地下

如何去港鐵佐敦站 D 出口, 步行約3分鐘

將軍澳店:將軍澳港鐵寶琳站1樓11號舖

如何去港鐵寶琳站 B3 出口, 步行約1分鐘

將軍澳店2:將軍澳厚德村街市

如何去港鐵坑口站 B1 出口, 步行約5分鐘

旺角店:旺角登打士街53-55號鴻達樓地下6號舖

如何去港鐵油麻地站 A2 出口, 步行約5分鐘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