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607.jpg

我知道我消失有點久了!哈哈哈~

先來說說受訓前好了~

1/1號到金門玩了三天,

回來後又帶了澳洲朋友玩了兩天,

幾乎是前一天4號晚上才開始打包,

打包打包著默默地就一整箱裝得滿滿滿!!

(是29吋最大的行李箱!)

整個超級重!

即使如此,

脫離不了電腦的我還是努力打包了我的小紅

用一用準備睡覺已經是兩點多的事情了...

重點是我六點要搭到捷運所以四點就要起床!!!(已升天

 

入訓1/5當天可以選擇1.自己前往或者2.搭乘交通車喔~

自己前往對我不太方便所以我選擇搭了交通車

(後來我為我的選擇感到非常的欣慰哈哈哈!

 

因為我當初是以淡水為出發地點,

結果超早就到了,

但因為迷失在行天宮站裡所以到了也差不多6點25分了!

搭車地點:行天宮站1/2號出口長榮大樓外面,

一到行天宮已經有幾個女孩兒在那邊等待了,

可以看到有很多家長接送的在依依不捨中~

 

 

之後行政姊姊來核對完人事編號後就上車了,

大概半小時就到了未來三個月要待住的大樓,

剛開始到大門時就從車內看到外面很多女孩兒拖/推著行李廂緩緩走進並往超大斜坡爬上!!!

超大斜坡!!

相信有來過的人都知道!

瞬間非常慶幸我搭的交通車是直接把我放在斜坡最高點的大樓門口

完全無法想像要推著那個超重的行李上斜坡!

 

(介紹前先說一下目前是小菜菜還不敢傳照片給大家欣賞...)

第一天呢~

就是繳交該繳的資料,

記得把資料根據資料上說的那樣夾好並在右上角寫好你的資料~

這樣速度會快很多喔~

 

我們這批聽說是超多人的一批,

總共200多個人八個班,

給完宿舍鑰匙進到宿舍看到我的六個室友們~

沒錯就是六個,

我住的房型是七個人一間的房間,

大約有20~30坪那麼大,(range超大哈哈哈反正就是很大!)

書桌跟床是分開的,

大家的床都是單人床

一整排整整齊齊一列在那裏,

也聽說有兩人房?四人房、十二人房,

未來的你們好像都會是十二人房喔~

(我有參觀過,是床上書桌下為受訓的大家量身打造超級貼心的房間!)

 

 吃完飯後就到了最興奮的領制服時間!

因為要試穿,

所以最好就穿一件就好(不要穿外套),

然後切記一定要帶個超大袋子來裝衣服們!

真的是衣服們!

兩件制服兩件外套一件大衣五雙絲襪兩雙鞋子!

如果沒有帶衣服就必須要辛苦地抱著回去喔!

 

編班也會在第一天報到時就看得到,

領完制服就會到各自班級去,

領書

總共四大疊的英文教材...

可以想像未來三個月會有多辛苦!

 

而怎麼會說是天使週呢?

因為第一天領制服領書之後,

第二天第三天都是以演講介紹公司、介紹制度為主。

也讓大家有機會更認識室友們或同學們!

 

而經過了幾天的指甲油日

在W1的假日我嘗試了人生第一次的光療指甲

不然粗魯如我可能以後每天都要過著補指甲油的日子了!

41607.jpg

還滿多人去做的喔~

比較方便嘛!

 

然後我想大家應該會想知道需要帶些什麼東西,

需要攜帶物品:

43915.jpg

1. 寢室鞋 最好是防水的喔~可以穿去洗澡,也可以是戶外拖鞋

2. 外出服裝 一套就夠了,除非你要兩三個禮拜不回家再多帶一些

3. 泳衣、泳帽 會需要到,但要到W8~W9才會用到喔!所以還沒買的不急

4. 筆記本 我是買活頁A4的喔,比較好紀錄,因為大藍是A4,我就直接把活頁紙放到大藍去了!

6. 參考字典 主要是預習用,看自己喜好

7. 運動服 如果你沒有要在宿舍運動就可以不用帶

8. 針線包 因為扣子滿會掉,建議還是帶一下喔~

11.日常換洗衣物 EX 睡衣

13. 洗澡的東西都要自己帶包含洗髮乳那些,最好也帶一個小籃子來裝

我還多帶了 抱枕、行事曆(A4大小直立式)、

衣架(宿舍只有五支,也不用太多,送洗時都會再給你)、薄荷棒(想睡覺用)、鏡子(化妝綁頭髮)、

補品(B群、維他命C...)、零食、吹風機、洗衣精

 

 

延伸閱讀:

長榮航空-空服員受訓 Week 2(1/11~1/17) ※ 決定要剪頭髮的那一天!

長榮航空-空服員受訓 Week 3(1/18~1/24) ※ 可怕的考試開始了!

長榮航空-空服員受訓 Week 4(1/25~1/31) ※ 這個週末很難熬!

長榮航空-空服員受訓 Week 5(2/1~2/7) ※ 這個禮拜是人評考,很關鍵!!

長榮航空-空服員受訓 Week 6(2/15~2/21) ※ 是人稱小魔王的四大步驟

長榮航空-空服員受訓 Week 7(2/22~2/28) ※ 小魔王結束大魔王又來?

長榮航空-空服員受訓 Week 8(2/29~3/6) ※ 好多的放風日

長榮航空-空服員受訓 Week 9(3/7~3/13) ※ 充滿淚水不捨的離別

長榮航空-空服員受訓 Week 12(3/28~3/31) ※ 三個月31個考試瞬間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