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19.JPG

第一次來吉隆坡

第一個就開始查當地的美食,

肉骨茶相信大家都知道是馬來西亞知名的美食之一!

之前只在香港吃過馬來西亞的肉骨茶,

覺得跟新加坡的肉骨茶很不一樣,

那道地的呢?

這次查到的事比較多觀光客會來的-新峰肉骨茶

反正我也是觀光客,來試試無訪~

 

IMG_2480.jpg

我們是看完雙子星直接走路來的,

大約半小時的路程左右,

走著走著走到小巷內

還懷疑是不是走錯了

IMG_2510.JPG

但自遠處看到了三間明亮的店面後就知道走對了!

沒錯!

新峰肉骨茶的店面已經有三間這麼多!

IMG_2516.JPG

馬來西亞的肉骨茶呢

主要就是肉與骨跟中藥去燉製而成的,

裡面完全沒有茶的存在,

而之所以叫肉骨茶也是因為大家常在喝肉骨茶時配茶而命名的!

 

菜單裡可以看到很多聞名而來的大明星們!

IMG_2513.JPG

因為人比較少又不會太餓,

我們只點了最有名的肉骨茶跟名為馬來風光的一道菜-空心菜!

S__72728593.jpg

配上應景新年的Pepsi!

IMG_0286.JPG

如果你是不愛中藥味道的人,

那可能你會不喜歡馬來西亞風味的肉骨茶,

跟新加坡肉骨茶不一樣的胡椒味

每一入口的都是淡淡的中藥味

但又不像我們要燉排骨那麼濃厚,

我個人是滿喜歡的!(很少有我不愛的湯啊!)

可以無限加湯我大概就喝了三四碗,

IMG_2519.JPG

這個呢!

我的趴呢還滿喜歡的,

入味有嫩有甜

他幾乎把整晚的肉都吃光了!!

IMG_2520.JPG

在吃的過程中一直有店員熱心地跟我們聊天,

聊馬來西亞的文化、語言,

也教我們怎麼調味

就看到的全部加進去就對了!

IMG_2522.JPG

我是覺得遇到的店員都不錯東西也不錯可以來試試看

但加湯的速度會稍微慢一點,

有時候也需要再提醒一下,

 

因為沒有Wifi不方便,

原因是這樣翻桌率會快一些!(中肯)

最後要走的時候還是老闆幫我們叫的便宜車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