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61.JPG

話說曼谷實在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對一頭不愛曬太陽的朱來說,確實是一大挑戰

但基於奇奇一直跟我強力推薦泰國有多棒多好玩多好買,於是我冒險犯難的精神就來了

行程安排:

→抵達曼谷機場→辦理落地簽證(也可以在台灣申請泰國簽證)→出關→搭乘泰國計程車前往飯店→ Karmakamet diner→Central world →big C→水門市場

→Health Land按摩 →SKY BAR 

貼心小提醒:在泰國搭乘計程車一定要叫他"跳表"不然他們都很會坑觀光客(雖然跳表了,但他們還是會繞路)

朱建議其實可以開個GOOGLE 導航看他們有沒有繞得太誇張

IMG_7557.JPG

抵達曼谷機場後,照著指標走(指標都有中文,所以不會英文、泰文也沒關西喔!)

要辦落地簽的就照著指標走就可以囉!

落地簽證所需準備資料 :

1.  護照正本 (六個月有效期)。

2.  4 x 6 公分照片一張 (六個月內)。

3.  15 天內已確認機位之回程機票。

4.  個人需隨身攜有泰幣10,000 銖,一個家庭需攜有泰幣20,000 銖或等值外幣。

5.  必須填在泰國可以驗證的地址。(一定要寫喔!)如果是住飯店,還要有飯店的訂購證明,手機可出示即可

6.  簽證費需泰幣1,000 銖。

IMG_7572.JPG

(計程車上面的警示語還滿有趣的)

接著我們搭乘計程車前往市區,曼谷真的是一個交通無敵打結的地方

從機場到市區...我們大概塞車了一個多小時,真的是有點後悔沒有搭地鐵

IMG_7603.JPG

整頓完畢之後,就出發前往由泰國本土香氛品牌 Karmakamet  旗下所開的複合式餐廳【 Karmakamet diner

交通:搭乘BTS→澎蓬站Phrom Phong 2號出口

餐廳隱身在巷弄裡面,要睜大眼睛仔細找一下,不然很容易就走過頭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7576.JPG

餐廳採工業風裝潢,只能說!很!好!拍!

有著少女心的各位,我相信一定可以在這間餐廳拍很久

除了甜點很夢幻之外,正餐也都還滿好吃的

IMG_7598.JPG

IMG_7601.JPG

IMG_7620.JPG

因為這是經營香氛品牌開的餐廳,餐廳內當然也不例外的會販售自家的香氛產品,有喜歡的朋友在吃飽後也可以到旁邊的販售區看看喔!

IMG_7669.JPG

吃飽喝足之後前往下一個景點→【四面佛】

交通:搭乘捷運BTS線至Chit Lom(E1)站往2號出口方向直行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泰國拜四面佛好像已經成為大家必朝聖的行程之一,傳聞四面佛很靈驗,四面佛的四面分別代表( 事業、感情、財富及健康)

正面求事業、生意,左面求姻緣,右面求健康,後面求財。

大家如果像四面佛許了願望,實現後也別忘了來還願喔!

IMG_7675.JPG

四面佛附近就吃知名的逛街聖地(CentralWorld、Big C 、水門市場都在這附近)

所以在拜完四面佛之後就可以順便到附近逛逛街

IMG_7689.JPG

逛街點評語:

CentralWorld:大型商場,幾乎泰國有名的店裡面幾乎都也設櫃 

好逛指數✩✩✩✩

Big C :大型超市,不管你要買泡麵、買海苔、買爽身粉、買伴手禮、買有的沒的家居用品,裡面通通有賣!

好逛指數✩✩✩✩

水門市場:有點像東大門的概念,裡面很大很多很雜,包包、衣服、鞋子都有賣,也有分層,價位上也比較親民,想要挖寶的朋友可以來這裡看看喔!

好逛指數✩✩✩ (由於裡面太多東西,看得朱我眼花撩亂,所以我只給他三顆星)

地圖.png

逛完街大家一定都累了對吧!!!!

來泰國一定不能錯過的行程就是【按摩!!!按摩!!!按摩!!!】很重要所以要多三次!

來泰國不按摩根本天誅地滅!!!(好啦!我誇飾了

不管你想要腳底按摩、泰式按摩、全身精油spa來泰國按摩絕對比你在台灣划算!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間 【Health Land】

在網路上也是極多人推薦的,朱朱建議大家要先打電話預約喔!不然太多人直接去的話不一定會有位子

朱朱這次去的是位於 Sathorn 的分店,因為打算還要去SKY BAR 所以才選擇這間分店

Sathorn.jpg

(圖片來自官網)

分店資訊:

Health Land Sathorn

地址Address : 120 North Sathorn Rd. Silom, Bangrak Bangkok 10500

電話Telephone : +66 (0) 2637 8883 , +66 (0) 86-341-9632

營業時間Business Hours : 9:00 a.m. – 11:00 p.m. (Mon-Sun)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進來之後到櫃台來說出自己的訂位大名,之後選擇療程→結帳

這次我選擇的是精油全身按摩ABYANGA MASSAGE

$120分鐘,1800baht

這間店生意很好,也有很多台灣人,我想應該都是看介紹的吧?!

IMG_7862.JPG

結完帳之後在旁邊等待,他們會安排按摩師,然後帶你到旁邊的椅子上換拖鞋

IMG_7865.JPG

→帶你進去按摩的房間

IMG_7866.JPG

IMG_7867.JPG

IMG_7868.JPG

我是選擇精油按摩,房間裡面有一間淋浴間,提供客人沖澡

IMG_7869.JPG

房間布置得算是很典雅,也滿舒服的

IMG_7870.JPG

第一步他會先幫你用海鹽?!去腳底的角質→再來進行全身按摩

評語: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間耶!

第一我不知道剛好是這個按摩師按的不合我意,按完之後我沒有覺得舒服反而讓我的背跟小腿痛到不行

第二,照理來說給小費是合理的,我也願意給,但是他們會直接站在門口等你,直接跟你要小費,

由於我覺得沒有很舒服,所以沒有給很多,他們還會跟你說太少了,要再給多一點...一直討價還價...讓我有點傻眼

而且態度也不是很好...也許我遇到的是個案,但總之讓我對這間店的觀感不是很好

 

 

按了一個不是很愉快的摩後,出發前往下一個行程→【SKY BAR】

曼谷有很多空中酒吧,大家可以挑選離自己的行程比較近的地方去,

到酒吧不一定要點酒精類的飲料,也是有很多soft drinks可以點,主要是要體驗一下氣氛跟美景

大多數都很不錯!也是朱覺得來曼谷必去的行程之一!

這間sky bar位於蓮花酒店的頂樓,是因為拍的醉後大丈夫之後一炮成名,

成為大家來曼谷空中酒吧的首選之一

大家來的時候別忘了別穿的太隨便~例如拖鞋什麼的

IMG_7826.JPG

IMG_7828.JPG

除了酒吧外也有頂樓餐廳提供客人用餐

IMG_7840.JPG

IMG_7844.JPG

IMG_7846.JPG

從上面俯瞰曼谷夜景真的很美~~~

 

以上!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