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33.jpg

雖然說我自己有一個Wifi蛋,

但比起來其實有網卡,

網路會更加流暢,

這次我選擇的是在Klook購買的網路吃到飽網卡

 

Klook.com

會看上這個網卡主要是他是“吃到飽”跟可以“宅配到府”,

光這兩點加上他每天不到一百元的網路費我覺得很划算,

我看了一下電信,

是在日本收訊很不錯的Softbank,

讓我更加不擔心這張卡會不好用,

方案有4/5/6/7日可以選,

我是選 5日共490元

 

出國日期我是訂在18號,

確切收到的日期忘記了!

但我記得提早滿多天的

還一直很害怕會忘記帶,

所以在宅配這一塊不用擔心會來不及!

 

有貼心使用教學,

我自己是拿Iphone7

到達日本後完全是即插即用,

不需要更改任何的東西,

IMG_3734.jpg

很貼心的還附上了針

IMG_3735.jpg

不一樣的尺寸都可以,

IMG_3736.jpg

但我媽媽Android系統在使用卡上有遇到問題,

當時我就上網查,

加了Line 客服(ID : @jew7577m),

我照著這一張圖去做設定後,

就可以用了!

 

IMG_3753.jpg

客服非常有耐心,

這點完全滿分!

 

在當地的收訊果真很不錯,

就連我們到了高千穗峽這種荒郊野嶺也收得到!

非常推薦給大家用!

哪裡買? 日本上網吃到飽網卡即插即用超方便又便宜! ※ 一天一百元有找!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