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59.jpg

這篇主要是推薦給大家東京鐵塔夜景拍攝地點,

相信其他地方很多人都寫過了,我就來寫一些比較特別的幾個拍攝地點!

 

來過這麼多次東京,

我還真的沒去過東京鐵塔,

趁著這次帶著家人一起來,

終於來到了!

 

首先呢!

先給大家看一夏大概的地圖,

一樣搭地鐵到赤羽橋站

S__8364196.jpg

出來站後會看到大馬路跟斑馬線,

也可以遠遠的看到東京鐵塔,

其實這邊拍也很美,

IMG_1801.jpg

往那邊直走後就可以看到我們圈起來的"1",

有個天橋!

拍攝地點一:天橋上

IMG_1857.jpg

除了後面的鐵塔展露小角,

橋上的走道燈也讓你像走在光廊一樣美!

 

拍完這邊,

經過天橋往回走一點點,

就可以預見我們的東京版Dumbo!

拍攝地點二:公寓間

IMG_1858.jpg

這裡剛好是個上坡,

兩棟建築物之間露出個閃亮亮的鐵塔,

跟紐約的Dumbo很有異曲同工之妙~

 

拍攝地點三:鐵塔下

IMG_1822.jpg

其實鐵塔下就很像巴黎鐵塔的感覺,

但因為東京鐵踏下面有建築物,

所以又少了拍到四隻腳的感覺,

可是也是很不錯的!!

 

再來看一次這張地圖,

S__8364196.jpg

我原本是想繼續到"2"的地方拍一下最近很有名的地下停車場的場景的,

但因為排隊的人太多了所以我放棄,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去一下

 

接下來往地鐵的方向走,

走到三的位置,

加上夜晚的車軌,

就可以拍到這華麗麗的畫面~

拍攝地點四:地鐵出口走道邊

IMG_1859.jpg

 

上面這些是這次我晚上去拍照的幾個點,

下次如果有更多再來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