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B56B3D-C26A-4A05-85AF-6E889B6879CB.jpg

在吃完Pink Mamma後呢~

可以到附近的聖心堂走走,

因為蒙馬特這區,除非你要看紅磨坊,

 

不然他太偏僻平常也不太會過來,

 巴黎一日遊 Part.2(第一站):Pink Mamma ※ 完全不愧為網美店,而且連食物也很值得推薦!!

 

而在去聖心堂的路上,

可以再順道過去著名景點之一的蒙馬特愛牆!

IMG_3698.jpg

不好意思因為那邊人太多了我就只待在這,

但綠色的椅子、黃色的楓葉、藍衣的女人跟愛牆也是滿美的不是?

後面就是用三百多種字體兩百多種語言寫出「我愛你」的愛牆

繁體的我愛你在最左邊喔!👈

藍色衣服的女人這些年不僅換了姿勢,

說的話也從:「愛要保持理智不要強求」,

變成:「愛本就是沒有規則的一片混亂,勇敢相愛吧!」,

好像現在版比較符合愛牆耶!?

原本那個感覺像是要敲醒墜入愛河的人們一樣?

 

看完了人擠人的愛牆,

再前往另一個人擠人的聖心堂,

IMG_3913.jpg

我覺得法國真的很愛旋轉木馬,

到處都要來個旋轉木馬浪漫一下,

IMG_3736.jpg

爬上來後就可以來到幾個平台俯瞰一下巴黎,

我最喜歡這個高度的視野,

雖然人很多,

但至少還有草綠可以點綴一下巴黎的顏色,

米色、灰色、白色,在巴黎待了幾天完全覺得這就是巴黎的顏色!

如果再加上灰矇矇的天氣,

真的是滿憂鬱的!

IMG_1357.jpg

IMG_3740.jpg

逛完聖心堂,

很推薦大家可以再到小丘廣場走一走,

很多賣畫的跟小店,

也很多很有味道的小巷子,

IMG_3741.jpg

也可以從不同角度去看聖心堂,

我覺得畫家畫出來的這個角度超美!!

 

再來呢~

一直下山往下走,

就可以走到2號藍線地鐵站Anvers

從這邊可以搭地鐵到Belleville站

因為我忘記拍照,給大家看個地圖~

螢幕快照 2019-11-20 上午11.45.18.png

這裡有兩家我標記的好吃的越南河粉跟越南三明治

不要看他這麼遠,

很多組員會特別跑來吃!!

最多人推薦的是越南三明治"Panda Belleville",

有些人還會一次買個三四條回去飯店慢慢吃,是不是很誇張?

越南三明治:"Panda Belleville"


檢視較大的地圖

越南河粉:"Dong Huong"

 14 Rue Louis Bonnet, 75011 Paris, 法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