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2-03-18 下午12.12.13.png
 
遊戲資訊
 
工作室:A5 studio 中原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34號8樓
交通方式:火車 -- 中壢火車站後站出口,步行約14分鐘
停車場:大潤發中壢店(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68號 , 步行約1分鐘)
電話:03-312-6722
預約:https://booking.a5studio.com.tw/activities/x1dzvutj (未成團訂金不可退)
遊戲名稱:奎蕾精神病院
遊戲時間:60分鐘 + 30分鐘前後講解
遊戲人數:4-8位(不足4人須收取4人費用方可進行遊戲,當天人數變通補差價即可)
價錢:500/人
(攜帶學生證享優惠價450/人,一人一證)
(人數滿8人享優惠價450/人)
 
挑戰日期:2021/11/27(日)
本次挑戰人數:4人
 
——————————————————總結,單純奇奇個人心得 ————————————————
 
我有按照題目類型的比重大概給了排序,沒有用到的我就用灰色,
 
至於困難度我覺得真的滿吃個人感覺的,
大部分我可能會給到三顆,四顆的話可能就是有抓到方向,但需要小天使的提示;五顆就毫無頭緒這樣。
 
派系的話我就依照我的感覺來評比了!先說奇奇我本人屬於劇情解謎派系
 
- 題目類型:1. 邏輯分析+故事推理、2. 提示線索+觀察搜索、3. 陷阱、4. 團隊合作、5. 操作、6. 機關道具、
- 困難度:★★★☆☆
- 遊戲派系:場景機關派系、謎題派系、劇情解謎派系、
- 特色:
 
其實這個遊戲我很喜歡
整場下來非常明確的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邏輯也非常通順,
完全可以依造故事劇情去推斷現在應該要做什麼,
謎題跟主題可以說是完全有關聯性,
根本就是我的菜~
大家也都玩得滿開心的!
 
謎題我覺得不會太難,
就像官網建議的一樣非常適合密室逃脫的新手來體驗,
可以完全體會怎麼靠密室裡的線索逃出去的感覺~
 
雖然看起來陰森森的,
但遊戲裡不會有鬼故事所以跟我一樣膽小小的人不用害怕不用緊張~
 
( 滿分五顆⭐⭐⭐⭐⭐ )
 
​​​​​​​首先我覺得娛樂感跟遊戲難度與否沒關係,主要是看團隊在遊戲過程中的互動及遊戲後的討論感覺來決定
 
​​​​​​​推薦度可能會隨著玩得越多越有不同的感覺,目前就直觀的三顆可玩可不玩;四顆還不錯,有空可以來玩;五顆推薦大家來玩
 
- 娛樂感:⭐⭐⭐⭐+0.5 (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個遊戲)
- 推薦度:⭐⭐⭐⭐ (對於老手來說可能會偏簡單,但娛樂十足推推!)
 
 
—————————————————————分隔線 —————————————————————
 
IMG_2757.jpeg
 
整間工作室呈現工業風,
好像大部分密室都差不多是這個風格?
 

IMG_2755.jpeg

店裡小小的,

解說的桌子大概四張左右,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概念~

 

這場算是奇本人密室的前幾場,

但玩下來我真的很喜歡

可能是我心目中認知的密室逃脫就該像這類型的,

劇情跟謎題的連結對我來說很重要!!

而這個神經病遊戲算是讓我非常可以體會到“要怎麼靠著前人偷偷留下來的線索逃出去的”

 
—————————————————— 以下盡可能無雷分享 ——————————————————
 

截圖 2022-03-18 下午12.12.05.png

 
先乃看看簡介,
 
今天我們扮演的角色是精神病1~N號
 
必須靠著某個已經成功逃出去的"病患"留下來的線索去逃離這個精神病院,
 
逃出去就算成功,
 
但如果你有能力的話甚至可以殺掉夫人
 
又或者有非常勇敢的人可以挑戰所謂的“額外關卡”
 
 
這個遊戲呢~
 
因為非常的照著劇情走,
 
所以一開始把自己當成病患就對了,
 
第一個關卡最考驗邏輯推理,
 
之後幾個如果有找到正確的線索再來推理即可,
 
線索提示算是滿明顯的,
 
還會給你處理的優先順序
 
所以對新手真的很友善啊~
 
 
如果觀察力、推理能力厲害的人就可能可以發現他某些題目是有藏著陷阱的~
 
 
 
​​​​​​​工作室資訊:
 
​​​​​​​工作室其他主題:(有玩過會有底線+連結)
 
中原店:
殭局
理髮師陶德卡特
黑鯨號的詛咒
 
南崁店:

廁所裡的波特 難度:★★

最後生還者 難度:★★★

浪浪 難度:★★★★★

詭井 難度:★★★★★

詭異的美術教室 難度:★★★★

帕帕洛斯山莊 難度:★★★★★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