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北投捷運站下車,

以為會看到如其他大部分捷運站外的繁華熱鬧街景,

但我看到的是一大條馬路跟一個小公園,

本來要想說可以一踏出捷運站就馬上找一間有冷氣的餐廳吃個午餐,

希望完全的破滅 我就要融化了阿~~

 

 

沒目的的走了約三分鐘,

就看到了"蒔蘿"很歐式設計的一間餐廳,

沒想太多就直接進去,發現裡面挺大的,

shi29.jpg  

shi28.jpg  

shi14.jpg

shi27.jpg  

還有面對外面街景的座位,裡側還有另外一間座位間。

shi26  

桌上有很美的餐墊紙,

查了一下,原來是蒔蘿的經理手繪的藝術品,

其實在店內牆壁上都可以看到很多似手繪的作品,

淡淡的感覺很舒服,

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邊吃午餐接下午茶!

shi03.jpg

 

菜單封面

shi04.jpg

 

然後抱著小資午餐的心態才發現好像走錯店了?

但價位差滿多的,從200元到2000元都有!

shi05.jpg

shi06.jpg

有商業午餐+100 五道菜,

跟經典套餐+150 七道菜的差別

酥炸脆薯$100看起來好好吃!

偷看了一下隔壁桌的份量,還滿多的!

shi08.jpg

shi07.jpg   

一直在點地中海香草海鮮湯還是奶油南瓜濃湯中掙扎,

等等等,也沒有太久,終於我的桌上除了水以外的東西來了!

最後勝出!地中海香草海鮮湯(Seafood soup with basil),

shi16.jpg

 海鮮味很重的湯,送來的時候還是的!是真的滾!

看顏色就知道,如果喜歡愛吃蝦味很重的東西可以嘗試看看,

shi23.jpg

裡面有一隻大蝦、蛤仔、魚肉、花枝+香草!

商業午餐的麵包

shi17.jpg

 然後就在我喝下第一口湯的時候,我的主菜菜菜就來了!(這麼快?

蒔蘿鮮蝦義大利麵(Spaghetti with shrimp in cream)

其實他的蝦子很大隻,

所以麵其實分量很多,我最後沒吃完他們,

我覺得菜單上的擺盤美麗一些,

shi18.jpg

shi19.jpg

因為餐點來太得集中了,所以我的桌子就超滿!!

很忙,一下怕湯冷掉一下怕麵冷掉....

 

主餐味道的話,這義大利麵顏色看起來跟我的湯其實差不多,

一樣的橘、很橘、超橘!

湯的味道,都是來自蝦的味道和其他海鮮的鮮味,

主餐的味道就沒那麼明顯,為什麼吃的時候會浮現番茄肉醬麵的味道?

其實長得也很像...

所以我沒有到非常非常的喜歡~

但還是算不錯啦!

 

但技術上我相信是很好的,

麵不會太爛,蝦也不會太熟,

下次會想嘗試其他的主餐!

 

甜點的話其中一樣是主廚甜點Daily dessert

今天的主廚甜點是西點,

所以我選了鮮彩水果冰淇淋(Ice cream with fruits),

都是新鮮的水果,跟兩球香草冰淇淋,

沒有很甜所以不要擔心,

shi25.jpg  

後面那杯是今天的新鮮果汁-蘋果鳳梨汁

味道呢~有鳳梨的味道跟蘋果的味道 (廢話

但淡了一些,可能失手水加太多了?

 

我覺得以他上菜的速度跟順序,

來吃個飯聊聊天的很適合,

還可以單點一些小點,

喝著飲料吃著點心~

 

整體是很舒服的餐廳,想吃西餐是會被記起的店,

還會想再來的~

但就是要換個東西點了!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96號

電話:02-2872-1396 可以訂位喔!

抵達方式:北投站往左邊的洞口出去,過一個紅綠燈往左邊走約200公尺,就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