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新加坡地鐵來往機場跟市區非常的方便,

但在這麼熱的天氣又一人一大一小行李箱,

想說還是來試試看訂Klook客路的機場接送

 

 

在預定時,

Klook會需要填寫到我們的飛機航班編號、抵達時間、人數、行李箱數量、及飯店地址、名字、Wechat/Whats app/Email

表示在定好飯店跟機票後就可以來預訂機場接送囉!

 

先選擇車型跟乘載人數後(有分為3人、5人跟9人座),

再填完資料就可以安心地等待下機後司機的接送了!

真心覺得比起很多其他國家,

新加坡的機場接送相對便宜

很推薦給大家!

Klook.com

抵境接送

IMG_9028.jpg

 

因為我們比較快到,

所以一下機我就看到司機私訊我Whats App的訊息

跟我約定好地方見面,

我不確定其他司機的約定地點或是有沒有舉牌子等待,

但我的是在Terminal 3 B1的3號門口

也就是在入境後直走搭電梯到B1,

再走到3號的位置!

IMG_9029.jpg

然後就看到司機囉!

一路上司機的態度都非常好,

會跟我們稍微聊天,

介紹一下可以去哪裡吃喝玩樂,

大約15-20分鐘便抵達我們的飯店!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有大包小包的行李,

甚至是有帶小孩、怕熱的朋友很可以試試看機場接送!

 

離境飯店接送

那除了到新加坡時我們有訂車,

離開的時候也有!

 

因為想去逛逛免稅,

所以當初我訂車時有提早一點點

但也好險因為這樣讓我們過程中的小插曲有了些許緩衝,

 

去新加坡機場的接送有出了一點小包,

預約11:30在飯店接送,

卻到了11:20分還未有司機聯絡我,

11:40分我們打給了新加坡的服務單位,

才說司機在過來的路上,

 

一直到12:00我們才上車出發機場,

問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有一個班機抵累而拖延到這個司機接送我們的時間

雖然我覺得這樣的流程很不恰當,

但司機的態度非常好

時間上也來得及我們也沒有刁難,

 

回來後我便有寫信給Klook請他們對於這點要好好改善,

今天是因為我們有提早安排到機場的時間,

如果是對於時間抓得剛剛好的客人而言,

每一分鐘的等待都會很煎熬,

 

而我覺得Klook在這方面的後續處理也非常的好

寫信過去馬上就有人回覆

也說明了會對於這次的失誤有所補償,

 

至少當真的在Klook這個網站所訂的訂單出了問題,

完全不用擔心像有些公司會收到錢就不理會了!

這點必須要給他們大大的讚揚!

 

Klook.com

新加坡延伸閱讀:

【萊佛士坊 Raffles Place】旺爐 City hotpot(4F) Shabu龍蝦4人套餐 ※ 四種口味、蝦、魚、貝、肉各種滿足!

 

新加坡4G高速上網SIM卡 - 7天100GB(新加坡機場領取)※ 網速快、可通話,$300元有找CP值超高的網路卡

 

【克拉碼頭 Clarke quay】無招牌海鮮餐廳 - 濱海藝術中心/怡豐城/克拉碼頭 ※ 預買代金卷還是要注意喔!

 

【克拉碼頭 Clarke quay】正宗重慶火鍋--隆慶火鍋 ※ 藏在巷弄裡的火鍋店,新鮮泥蟹一百分!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