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630338.jpg 

今天的晚餐是小管家推薦的孔記牛肉麵

其實距離我們民宿沒有很遠,

大約六公里,

但重點是!

我真的只有淑女車!淑女車!淑女車!

P9630324.jpg

就算沒有機車來個變速車也好嘛~

孔記牛肉麵(beef noodles)是一間在花蓮很有名的店家,

小管家他們之前騎去過,

有一個花了一個小時?!(應該是繞了遠路)

一個花了半小時,

上網查了一下人家5點開門,

於是我4點40出發,

準備一開店就衝進去就對了!

還滿慶幸之前常常在騎腳踏車,

雖然腳力退步了很多,

車子也差很多,

但至少這個一直是上坡的去程我在他們開門前就到了,

店門口,

沒有很大的招牌,

有兩家孔記,一家是孔記小館、一家是牛肉麵在二樓,

請注意不要像我一開始走到右邊的小館去了,

好險人家是親戚~

page3.jpg

果然我當了5:10分的第一衝鋒陷陣!

page.jpg

滿酷的一家店,很有自己的原則,

P9630333.jpg

他們店裡面最可怕的是限量

最有名的也是限量

聽說咖哩牛肉飯超好吃!

但要提前兩天預訂~

(放心我已經預訂了請期待我的心得)

所以只能吃也是很有名的牛排牛肉麵了!

另一個超有名的就是他們家的玉子燒

雖然我現在還是處於聽到玉子燒會有點反胃的狀況,

...不知道為什麼嗎?等我認真打完日本行!

但聽到一餐限量三塊!午餐限量三塊、晚餐限量三塊!

等於是一天限量六塊啊!

當了衝鋒第一的當然要認真點一下,

page2.jpg

但我必須得說,想要點牛排牛肉麵的跟玉子燒的真的要早一點來!

看到沒!兩個都被貼上"賣完了"!

在5:10分開門的這一個平日

玉子燒在約5:20分之前被點完,

牛排牛肉麵在5:30分被點完!

太太太太太誇張了!

(牛肉麵的話會依照當天準備的份量去賣,

如果中午賣太多晚上的扣打就會比較少~)

沒點到的各位只能看我吃了不好意思,

因為是現做,所以一個要15分鐘,

如果你是第二個點的就要等30分鐘以此類推,

點了玉子燒的都會給一個食用方法,

 P9630334.jpg

牛排牛肉麵

看到本尊後就會知道為什麼他要額外加一個"牛排"了!

P9630335.jpg

因為那個肉不是切成一塊一塊的,

而是一整大塊加在牛肉麵裡面,

而且牛肉還是我最喜歡的半筋半肉

一點都不柴,軟而不爛!好吃!

P9630338.jpg

在我吃牛肉麵、等待玉子燒的同時,

有好幾個客人進來看一下發現玉子燒和牛肉麵沒了很難過的離開了!

還有幾個是特地進來看玉子燒的,

但還是沒讓我有期待的感覺哈哈哈...

不就是個玉子燒嘛~

直到等了30分鐘後,

終於看到熱門玉子燒

page1.jpg

比我的Zenfone5還胖一點點,

默默的在心裡想說也太大塊!誰吃得完!

但可怕的在後頭,

當我從邊邊角角切開第一塊,

就看到有東西流出來,

一開始我以為是要開始嫌棄它了,

但發現它竟然是湯汁

P9630344.jpg

就是店家特別提醒會流出來的高湯

吃下去後發現竟然超好吃

完全不是讓我吃到反胃的玉子燒哈哈哈

加了日式醬油和味醂(味ㄌㄢˇ,即酒釀,只在增加食物甜味) 整個甜甜的,

吸附了高湯吃起來不會乾,

每一口就是水水的甜甜的,

原本還擔心吃不完的瞬間牛肉麵被我丟在一旁,

用極捨不得但又迅速的速度吃完了!

只能說,超推薦!

但也可能是因為平常我很少吃玉子燒,

有吃過更好吃的請推薦給我謝謝,

但這個我真的愛!


咖哩牛肉飯

提前兩天預訂的咖哩飯,

完全第一次的聽到,

P9630503.jpg 

在介紹的地方有特別強調它會是辣的

很辣很辣很辣!

吃了之後,

果真還滿辣的,

但奇一個平常很愛吃辣的朋友是說還好

所以看個人囉!

而它的辣是在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是會辣但是又會讓人繼續吃,

一口接著一口的,

跟平常我們會吃到的咖哩口感很不一樣!

好吃!推薦給大家喔~

而且不要看他小小一碗,

其實份量是挺大的喔~

有建議如果你真的要來吃,

天數又不會很長的話,

提早兩天預訂

來了可以大家一起合吃完所有好吃的餐點!


孔記牛肉麵

營業時間:11:00~12:50+17:00~18:45

電話:03-822-0798

地址:花蓮市中興路25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