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32.jpg

一直以來都有聽過段純貞牛肉麵的名號,

雖然愛吃牛肉麵,

卻也一直都沒有吃到,

有一天陰錯陽差發現了原來桃園南崁竟然也開了一間,

當然立馬衝去吃啊!

IMG_8033.jpg

店面用的是米色系跟黑色相間,

線條感空間感都造就個舒服吃美食的地方,

IMG_8034.jpg

不多說馬上來看一下菜單,

有圖文版的,

覺得有時候在吃東西的時候菜單很重要,

這種圖文並茂的菜單非常能夠抓住我的胃,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

IMG_8035.jpg

也有全部字的,

但段純貞牛肉麵的價位呢~

實在不是很漂亮,

絕對禁不起每天吃,

但偶爾吃一下是必要的,

像是在打部落格的現在,

已經偷偷的想好明天的午餐就是他了!

IMG_8036.jpg

IMG_8038.jpg

也有小菜可以搭配,

小黃瓜軟硬適中,

有些店的小黃瓜醃得太爛,

沒有口感,

有些醃得太硬,

又沒有入味,

但他們的小黃瓜剛剛好!

是我喜歡的那種!

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IMG_8039.jpg

下面這一碗是三寶麵,

牛肚、牛腩、牛筋一起,

創造出絕美滋味,

牛肚入味有嚼勁,

牛腩、牛筋入口即化,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一直聽到段純貞的名號!

真的太好吃!

IMG_8041.jpg

湯頭的部分非常濃郁,

喝下一口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在吃麻辣鍋?

沒錯喔!

段純貞部分牛肉麵的湯頭就有點像是麻辣鍋的湯底,

如果你喜歡喝一般牛肉麵的湯頭,

那就選下面燉番茄的那一碗!

我是覺得都不錯可以都試試看!

 

下面的呢~是已經撈掉番茄的燉番茄腱心牛肉麵!

不愛吃番茄的我最後還是點了這個,

 

湯頭是非常濃郁的牛肉湯,

有些湯頭看起來不錯,

但嚐起來真的謝謝再聯絡,

但這一碗真的可以喝到真材實料!

IMG_8042.jpg

麵的話,

段純貞牛肉麵的麵全部都是手工麵條,

粗的就是像圖面中那麼粗,非常Q彈!

細的就像是菜單上面的那種!

 

另外我們還點了日式煎餃,

IMG_8043.jpg

金黃色的酥脆外皮加分很多,

內餡就是簡單的高麗菜跟豬肉,

但就這麼剛好對了我的胃!

我也很喜歡!

IMG_8044.jpg

總體來說,

除了價錢上比較貴一點,

口味部分是沒什麼好挑剔的,

光看著圖片就想吃就是一大辨別!

 

電話: 03 311 0336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洛陽街5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