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50.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到冰島不是自駕而是打算耍廢參團
 
那你一定跟我一樣也會需要到機場到Reykjevik市區的接送,
 
 
查到機場接送,
 
也一定會看到機場到Reykjevik市區的來往巴士
 
沒錯!
 
如果你想省錢搭巴士而不是包車的話,
 
那搭乘Flybus是很方便的選擇。
 

這裡訂冰島機場巴士 雷克雅維克機場Flybus往返市區

 
一開始我看Klook上Flybus的簡介,
 
看到上面是寫24小時機場接送,
 
讓我完全放鬆的訂,
 
沒有注意他的發車時間,
 
尤其當我一直覺得我是很正常的時間抵達怎麼可能沒有車。
 
 
 
直到發現我噗嚨共的看錯班機時間,
 
發現我的班機不是11:35am抵達,
 
而是11:35pm抵達的時候,(我是搭乘WOW班機WW404)
 
不只我原本報名的晚上九點的極光團泡湯之外,
 
再去查發車時間發現時間表上最晚竟然只到晚上10:20分
 
 
 
多麽驚人的資訊,
 
意思是根本不是24小時,
 
意思是當我半夜好不容易抵達冰島我還必須在機場等到最早一班3:00am發的車?然後差不多搭40分鐘到市區,
 
再走去Hostel整理完都差不多五點了吧!
 
隔天還要參加7:00集合的黃金圈一日&雪地摩托體驗團!
 
完全身癱心死啊!
 
 

Klook.com

 
講完我一開始的心路歷程,
 
最後真的發生了嗎?
 
沒有耶!
 
我很快的大概在兩點多抵達我舒服的Hostel,
 
躺上超級好睡的床然後開心的隔天上黃金圈一日&雪地摩托體驗的團繼續睡?哈哈哈!
 
就讓我來跟你娓娓道來。
 
 
 
一開始當你在Klook訂車票
 
會遇到一個選擇,
 
要把你送到市區,還是送到飯店
 
 
 
如果你選送到市區,
 
那他們會在BSI Reykjavik也就是他們的總站把你放下,(地址:Vatnsmýrarvegur 10, 101 Reykjavík)
 
之後你再自己想辦法抵達你的目的地。
 
 
 
如果你跟我一樣選擇加一點錢送到飯店
 
先不要開心得太早,
 
畢竟有這麼多飯店,
 
真的會在“飯店門口”嗎?
 
很難,
 
主要的話他們有12個停靠站
 
訂票時會需要到你選你飯店的名稱
 
有超多密密麻麻的,
 
當初我的Hostel就完全不在上面,(超級推薦我的Hostel,之後再來分享!!!)
 
你只能選一個跟你飯店差不多的另一個飯店作為你的下車點,
 
可以參考一下這裡是下車點Google Map版本,
 
或是下面的圖,

螢幕快照 2018-02-16 上午7.55.53.png

因為當你選擇時,

後面會有很多Bus Stop1,2,3...

但當你根本沒去過冰島,

也根本不知道哪裡是哪裡啊!

而上面Bus Stop圖是冰島所有遊覽團差不多的下車地點
 
舉例來說,
 
我在Google Map版本看到我的飯店從Bus Stop7滿近的,
 
我就可以在訂票時選隨便一個飯店只要他後面是Bus Stop7,
 
因為結果都會是一樣的都會叫你在Bus Stop7等,
 
成功訂完票呢~
 
之後Klook人員會跟你確認你必須要在某個Bus Station下車,
 
也就會是當初你自己在地圖上看到的那個Bus Stop7
 
 
 
當初Klook上解釋得沒有很清楚,
 
所以到這裡一切我都很懞懂,
 
畢竟根本沒有到過冰島什麼飯店什麼車站什麼都搞不清楚,
 
直到我真的在半夜抵達冰島後,
 
 
 
在飛機降落後完全不放棄的還一直查有關Flybus的資訊,
 
(完全不想在機場待到三點啊!!!)
 
就看到雖然最後一班車一樣是22:20,
 
但上面又寫著every 30min,
 
讓我燃起了一咪咪希望,
 
一入境看到Flybus就馬上衝去問,

IMG_1949.jpg

IMG_1948.jpg

果不其然,
 
櫃台小姐竟然跟我說五分鐘過後有一班車!!
 
天降甘霖啊!
 
又確認了一次下車地點,
 
但這次櫃檯小姐講了一個Bus Station給我,
 
(我一直以為我會在距離我Hostel很近的Luna Hotel下車),
 
完全不知道什麼Bus Staion1234567各在哪裡只好就這樣聽信專業離開,
 
 

IMG_1950.jpg

車子完全不用找,
 
因為在你一出機場右手邊就可以看到很多車子,
 
看著上面寫To Hotel問一下司機就上車了。
 
 
 
大巴開到總站會換到小巴
 
再由小巴載客人到不同Bus Station下車,
 
我們來的這天剛好遇到今年的超大暴雪
 
看看看看這雪!!
 
司機看我們下車還一再詢問我們真的知道該怎麼走嗎?
 
很害怕我們明天出現在新聞頭條

 

但還次好險我們真的不用睡在機場啊!
 
心裡瞬間超級滿足,
 
所以一定要推薦大家,
 
Flybus真的很方便!
 
但多了解一點Bus Station的位置對你預定很多行程都會方便很多喔!
 

Klook.com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