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99.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們家小孩那那很愛吃的一款狗飼料--瑞威動物科技 Real Nature

第一次看到其實是在網路上看到廣告,那時候瑞威試吃包是主打爆毛系列--湖畔水鱉

當時我們家那那剛領養回來,

因為皮膚病的關係在吃藥,

毛也還很稀疏,

看到爆毛款讓我直接眼睛一亮。

 

看了一下原來瑞威是台灣的公司

網路評價也都不錯,

主打只給寵物吃“真食物”,

配方也符合美國AAFCO營養建議,

就決定買給小孩吃吃看,

IMG_9469.jpg

錢幣狀有個洞的就是瑞威家的,

會有圓圓的飼料是因為在等待瑞威的同時原本的飼料吃完了,

只好先到寵物店買了店員推薦的一款耐吉斯--羊肉無穀,

殊不知小孩不賞臉,

吃個飼料哀怨的跟什麼一樣,

等到瑞威來只好兩個混合一起吃,

(雖然瑞威說他們家的飼料單獨吃就可以,也不需要適應期

結果混在一起後小孩還是挑著瑞威吃,

到底是有多不愛耐吉斯?!

但最近我猜小孩應該是喜歡吃魚?

(當初剛到我們家吃的就是鮭魚口味的吃得很開心,瑞威家的也都有添加鮭魚)

 

我第一次買的試吃包爆毛組333元系列,

裡面包含兩包500g的跟兩包60g的,

吃完這次之後就直接買首圖那樣多,

怕不新鮮我只有買1.5g的水鱉口味,

還買了這次333元的體態美美鴨肉+雞肉系列,

然後再加購小包裝60g的,

反正已經免運這樣算滿划算的~

 

瑞威總共有五個口味,

可以參考官網上面的介紹去選擇,

dog1.png

我是幾乎每個口味都買了要來吃吃看,

全方位保健的概念?

但也因為這段期間小孩的毛真的有長出很多了,

雖然多管齊下也不確定是不是完全都是水鱉的功勞,

反正他也喜歡,

應該就會再持續吃,

順便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