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2-03-14 下午1.36.02.png
 
遊戲資訊
 
工作室:ENTER SPACE (神不在場-台北場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81巷15號B1(捷運大直站3號出口,走路約500公尺)
電話:02 2533-7817
遊戲名稱:X伯爵的委託
遊戲時間:共約120分鐘(含遊戲60分鐘、行前說明、遊戲解說)
遊戲人數:4-6
價錢:包場價3300元 (預約時預收1000元訂金)
 
挑戰日期:2/12
本次挑戰人數:4
 

——————————————————總結,單純奇奇個人心得 ————————————————

 我有按照題目類型的比重大概給了排序,沒有用到的我就用灰色,

 至於困難度我覺得真的滿吃個人感覺的,

大部分我可能會給到三顆,四顆的話可能就是有抓到方向,但需要小天使的提示;五顆就毫無頭緒這樣。

 派系的話我就依照我的感覺來評比了!先說奇奇我本人屬於劇情解謎派系

 

- 題目類型:1. 觀察搜索、2. 提示線索、3.故事推理+陷阱、4. 邏輯分析、5. 團隊合作、6. 機關道具、操作

- 困難度:★★★☆☆ ~ ★★★★☆

- 遊戲派系:場景機關派系謎題派系、劇情解謎派系、

- 特色:

 

這場的題目類型算是都有,但我覺得大部分著重在提示線索跟觀察

開場也是滿特別的,如果有看過電視劇可能可以套用一下來解套,

劇情的部分幾乎都是有照著劇情來解謎所以不會讓你出戲(除了一兩個題目)
整體玩下來會是順的,團隊感覺也會是歡樂的。

 

( 滿分五顆⭐⭐⭐⭐⭐ 

 

 首先我覺得娛樂感跟遊戲難度與否沒關係,主要是看團隊在遊戲過程中的互動及遊戲後的討論感覺來決定

 

 推薦度可能會隨著玩得越多越有不同的感覺目前就直觀的三顆可玩可不玩;四顆還不錯,有空可以來玩;五顆推薦大家來玩

 

- 娛樂感:⭐⭐⭐

- 推薦度:⭐⭐⭐

 
—————————————————————分隔線 —————————————————————
 
店員:專業、友善、非常會說故事製造氣氛

出捷運大概走500公尺會到達Enter Space,

IMG_6346.jpeg

IMG_6348.jpeg

他們公共區域真的是非常大,

每一個主題都有分別在不同的小區,

還有全部遊戲的明信片~

室內場景:大器,每個主題有不同的區域,大廳還有Bar台、服務台、飲料的服務,不會覺得擁擠

IMG_6349.jpeg

 
—————————————————— 以下盡可能無雷分享 ——————————————————
 

截圖 2022-03-14 下午1.36.18.png

開始前我們先拿到了委託信,

IMG_6350.jpeg

 

主要就是我們要進去古堡了解到底年輕女性為什麼離奇失蹤,

及消失的伯爵夫人到哪裡去了?

一開始的模式有看簡介應該都知道就是被銬起來,

但銬起來的方式滿特別的,

整場玩起來非常的流暢,

遊戲中真的會有種我正在根據伯爵夫人的生活線索尋找她的喜好及密碼

第一個房間主默契跟觀察;

第二個場地也是觀察偏重,要觀察所有的線索;

第三個的話就是解謎為主;

第四個搜索偏重,然後邏輯分析~

 

除了一兩個謎題有稍微出戲其他都不錯~

困難度的話我覺得尚可

幾乎每一關都有滿明確的提示。

而Enter Space的遊戲滿特別的是都還可以在遊戲中各個角落尋找藏起來的硬幣

會有額外的轉蛋小禮物,

但也千萬不要忙著找硬幣正事都沒做蛤~

IMG_6353.jpeg

但硬幣真的都藏在很刁鑽的位置就是了...

IMG_6354.jpeg

 

 

 
 
工作室資訊:
 
 
工作室其他主題:
 
微笑謎藏
以王之名
艾比的時空膠囊
ZONE異界籠
Vicky宇宙逃脫
CONE控制獄
洛克飯店:殺手困境
洛克飯店:維多利亞的秘密
紅衣小女孩 噩夢再見
莎士比亞的邀請
X伯爵的委託
浮士德家的後院
偵探現場
上鎖的靈感
百鬼夜行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