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2-01-20 上午3.37.29.png

 

遊戲資訊

 

工作室:LOST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4號6樓 (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

電話:02 2314 2383

預約:https://losttw.com/booking/

遊戲名稱:追蹤者 Nemesis

遊戲時間:60mins

遊戲人數:3-7人

價錢:500-600元(平日-六日+公眾假期)

 


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幾個喜歡玩“密室逃脫”的朋友

 

他們前前後後大概也玩了幾十場有,

 

而我應該就屬於那個玩過一、兩場的有興趣的小菜鳥,

 

僅有的一兩場經驗可能還過得滿莫名其妙?

 

畢竟都是聚會所以人都很多的那種~跟著走就對了!

 

 

這場應該是我跟他們玩的第四、五場,

 

一種抱有竟然要認真玩了當然要認真做紀錄的想法讓我開始寫了這篇~

 

在更之前的密室就讓我在考驗我的記憶力之後,

 

再來看看要不要分享給大家!

 

 

挑戰日期:2022/01/16(日)

本次挑戰人數:4人

 

——————————————————總結,單純奇奇個人心得 ————————————————

 我有按照題目類型的比重大概給了排序,沒有用到的我就用灰色,

 至於困難度我覺得真的滿吃個人感覺的,

大部分我可能會給到三顆,四顆的話可能就是有抓到方向,但需要小天使的提示;五顆就毫無頭緒這樣。

 派系的話我就依照我的感覺來評比了!先說奇奇我本人屬於劇情解謎派系
 

- 題目類型:1. 提示線索、2. 觀察搜索、3. 團隊合作、4. 邏輯分析、5. 操作、6. 機關道具、故事推理、陷阱

- 困難度:★★★☆☆ ~ ★★★★☆

- 遊戲派系:場景機關派系謎題派系、劇情解謎派系、

- 特色:滿喜歡一開始的開場,只是比較後繼無力


( 滿分五顆⭐⭐⭐⭐⭐ 

 

 首先我覺得娛樂感跟遊戲難度與否沒關係,主要是看團隊在遊戲過程中的互動及遊戲後的討論感覺來決定

 

 推薦度可能會隨著玩得越多越有不同的感覺,目前就直觀的三顆可玩可不玩;四顆還不錯,有空可以來玩;五顆推薦大家來玩

 

- 娛樂感:⭐⭐⭐

- 推薦度:⭐⭐⭐

 

—————————————————————分隔線 —————————————————————

 

工作室的話在交通滿方便的西門町,

 

可以直接搭捷運到西門站1號出口

IMG_5719.jpeg

IMG_5720.jpeg

走進去搭電梯到六樓就到了~

IMG_5712.jpeg

這家的店員滿熱情的,

 

聽到我朋友們在討論也有玩過其他遊戲,

 

也會互相推薦其他的門市給我們,

 

整個室內的環境感覺得出來滿用心的,

 

很有氛圍也很乾淨,

IMG_5714.jpeg

IMG_5716.jpeg

IMG_5718.jpeg

據說今天我們要玩的追蹤者是這家店最難的一個遊戲

 

希望我們能安然過關了!

 

—————————————————— 以下盡可能無雷分享 ——————————————————

 

截圖 2022-01-20 上午3.37.55.png

被關主帶到遊戲室後,

關主就跟我們說今天的角色設定,

我們是收到情報要來調查的一批人,結果非常慘的被抓起來了...

 

首先,我覺得最開始的遊戲道具有符合到角色設定這點滿有趣的!

一間密室裡四個人不會到擁擠(但再多可能會撞到),

第一間房間的題目量很足夠,

屬於需要觀察房間、邏輯、提示線索要看懂才比較好解題的類型,

只是一道題跟一道題之間的流暢度比較低一點,

導致我們一開始有把第二道的密碼按到第三道去,

題目也比較屬於單獨謎題,幾乎都跟遊戲主題沒什麼關係了~

 

到達第二間房間

這邊開始的題目會比較傾向需要團隊合作、機關操作、邏輯分析方面

要注意看線索提示不然會像我們一樣有一個密碼卡了很久~

 

第三個房間團隊合作就更重要

但因為之前在別的遊戲有玩過類似的,也剛好就被我們猜到,

所以我們第一次就有做好準備,

後面幾個關卡很快速地就過關。

 

整體而言我們四個人的需要解的謎題大約十幾個,

有三~四個花了比較多時間,

說困難的話我覺得只要有抓到他的“提示”其實不難

但裡面真的有一、兩題題我們在沒有小天使的幫助下真的是猜的到方向,但解不出來...

 

然後解謎跟遊戲主題沒關係我覺得比較可惜一點,

我個人在玩了幾場後覺得我是偏好劇情解謎那一個派系的,

如果是純解謎派系來這邊應該會滿開心的?

 

 

工作室資訊:

 

官網:https://losttw.com/

 

 

工作室其他主題:(有玩過會有底線+連結)

 

伽斯底里奧內 Castiglione
出埃及記 Exodus
阿爾卡特拉斯 Alcatraz
唐七樓 Level 6
追蹤者 Nemesis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