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ep29.jpg  

從台灣這個幾乎快被吃到飽淹沒的地方,

在香港反而就比較少看到 (其實是眼睛太大沒看到?)

然後我們就問了在地仔,

他為了證實其實香港也是很多吃到飽的,

馬上就帶我們來了一間"小肥羊"

聽起來跟小蒙牛、小肥牛有異曲同工之妙,

因為順便要逛一下波鞋街跟吃一下雞蛋仔,

於是我們選了旺角的分店,

 利強記雞蛋仔 ※ 別再叫我雞蛋糕了!

 波鞋街 ※ 進化為蜈蚣的優質升級地點!

 更多旺角美食點我

搭港鐵道旺角C2出口,五分鐘以內就可以到了!

sheep02.jpg    

就在銀行的對面,

可以看到很香港味的招牌,閃閃爍爍

sheep03.jpg

sheep04.jpg

sheep06.jpg

號碼牌

sheep07.jpg

因為也可以吃點心,所以看起來就有茶樓的影子。

sheep10.jpg

sheep11.jpg

有分為兩種價位,不一樣的湯底,

麻辣鴛鴦鍋的話是$158/人,

sheep15.jpg

這邊是畫單後他們會送過來的東西,

sheep12.jpg

這邊的是旁邊自助吧有的東西,18:00開始供應~

sheep13.jpg

其實就是麻辣鴛鴦鍋阿~

口味的話普通,但有滿滿的辣椒(其實不太辣)

 

左2-廣島蠔;中2-鮮蝦雲吞;右一、二、三-自助美食區;右四-醉翁蝦

左三-鵪鶉蛋,這個特別拉出來說,

通常都會是熟的鵪鶉蛋,沒想到是生的?是要丟進去煮的意思?

sheep29.jpg

 

肉質的話都不錯~

羊肉也不會有羊騷味,我們是喜歡他的牛肉,

奇奇豬豬吃了很多盤,

sheep25.jpg 

重點來了!

如果要點下面比較多種類的海鮮、肉品就要一個人在加$48元,

不能委屈肚子所以我們加了!

sheep14.jpg

雪花蚌還是象拔蚌的

sheep28.jpg

比較讓我驚豔的是"野生竹笙",(顧著吃沒照到相)

送來之前我的腦海一直是竹蟶(香港聖子、台灣多稱竹蛤)的大頭照,

但沒想到送來之後著實讓我嚇到,

是個外表長得像"台灣牛肚"的食用真菌,()

但讓我更嚇到的是竟然還滿好吃的!?

因為他很吸湯汁,雖然口感還是很詭異,

sheep27.jpg    

7 UP,

總之,就是一間麻辣火鍋,

這樣吃起來一個人都158+48= $206 港幣,

在台灣其實這個價位可以吃到更好的品質了~

所以如果沒有特別、非常想吃吃到飽又找不到東西剛好經過的話不會再來吃的一間店。

但如果你真的這麼剛好特別、非常想吃吃到飽又找不到東西剛好經過真的來了!

就開心、盡情地點吧!

 

於是乎,在吃的時候討論到了另一間麻辣火鍋吃到飽!

聽說比較便宜又好吃但很難定位!

愛吃的單蘭馬上預約下禮拜日!

等我們吃完再分享給大家吧!

 

 更多旺角美食點我

 

分店資訊:

旺角

亞皆老街16號16A號及16B號旺角商業中心地下E舖及一樓至四樓全層

港鐵旺角站 C2 出口, 步行約1分鐘

 

荃灣

眾安街55號大鴻輝(荃灣)中心20樓

港鐵荃灣站 B1 出口

 

元朗

西裕街足彬大廈1樓全層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