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好東西

鏘鏘!!!就是這個鹹檸檬

8.jpg 

話說我個人最愛喝的汽水就是雪碧,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一款跟雪碧很像的飲料叫:七喜 7UP

台灣好像比較少在賣?

總之不像雪碧一樣那麼容易買到

不過沒關西,每次來香港都要給他喝夠本

香港有一款飲料叫做『鹹檸七』通常都是在比較老一點的冰室才有販售

算是一個香港的道地飲品


然後有天去永吉街買檸檬王的時候就默默發現他們推出了新商品?

好吧,可能推出很久了,只是我沒發現

看永吉街檸檬王

『香港』【上環】永吉街檸檬王 ※ 有夠難買的甘草檸檬!每次去都賣光!

於是乎就想找天要買回家自己DIY泡鹹檸七

CIMG6303.jpg 

CIMG6304.jpg

一罐裡面大約有7顆醃漬過的鹹檸檬


 

CIMG6309.jpg 

每一顆大約有乒乓球大小大,各個都色澤飽滿圓潤


再來就要教大家怎麼自己製作鹹檸七囉~!

需要材料:杯子、攪拌棒、吸管、冰塊(個人喜好)、一顆鹹檸檬、一罐七喜(也可以用雪碧)


CIMG6311.jpg 

第一步驟:拿出一顆鹹檸檬,用刀子切開,放入杯中(也可以直接用湯匙或攪拌棒絞碎)


CIMG6313.jpg 

CIMG6314.jpg 

CIMG6315.jpg 

第二步驟:倒入七喜+冰塊

IMG_7834.JPG 

第三步驟:用攪拌棒把檸檬搗碎,攪拌一下

CIMG6322.jpg 

完成!!!

是不是超級簡單啊

搭配七喜,喝起來鹹鹹甜甜超對味~~~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個東西那麼搭

永吉街老闆告訴我也可以搭配可樂,但是我愛雪碧多一些,哈哈

有試過鹹可樂的朋友可以跟我分享你們的感覺喔~

喉嚨不舒服或感冒的時候,也有人會把鹹檸檬沖熱水飲用,會舒服很多~

永吉街鹹檸檬

地址:上環永吉街車仔檔

電話:9252 265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10:00-17:00(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如何去港鐵上環站E1出口,步行3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其他香港伴手禮:

『香港』珍妮曲奇餅 Jenny Bakery ※ 不要跟我說你沒聽過

『香港』老香港檸檬王 ※ 香港必買伴手禮,好吃到不行!

『香港』曲奇四重奏 Cookies Quartet 蝴蝶酥 ※ 咬一口蝴蝶酥,酥到飛上天

 想吃想喝不用搭飛機,不用人擠人累累排隊買,我們有再幫大家代購喔~

喜歡的朋友請點進我們的粉絲團看看吧

奇怪的豬專業香港代購

arrow
arrow

    CHI奇&CHU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